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Balance Skin。Balance Life。Dermagram



在夏天我們往往只著重控油步驟, 而忽略保濕的重要性, 肌膚反而有機會變差了! 為 什 麼?
當肌膚感到水分不足時, 自我保護機制就會分泌出油脂作保護, 結果在惡性循環下, 肌膚變得乾燥但卻滿面油光, 形成暗瘡。
而且大部份的女性屬於混合性皮膚, 即兩邊面頰乾燥, T字部位卻容易出現油脂分泌過盛的問題。



4月天氣開始熱的時候, 我的暗瘡的確比之前出得多和密!!....唉唉唉
局部使用暗瘡產品好像作用不大, 而且塗後皮膚會較乾燥, 我多數用黑頭針擠出來 (我知道對皮膚不好, 但全部都是白色燶頭, 出外好影響市容! V___V)

剛巧有這個全新 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試用, 感謝Fashion & Beauty的ZOE 邀請~ 

 

Dermagram 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192035/tag/Dermagram



要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粗大毛孔的問題, 首要是為肌膚注入足夠的水分, 同時抑制油分。



蘊含天然植物精華成分, 能有效為渴水肌膚注入水分, 回復水油平衡。



透過「瑞士淨化控油技術」, 減少皮脂分泌、收細毛孔,重現清爽啞緻肌膚。系列具有6大防敏保証, 配合阿爾卑斯山柳蘭精華糖海帶精華EcoDerma (鎮靜複合成分), 抑制油分之餘更可補充皮膚應有的水分。








6大防敏保證
♥ 低過敏配方
♥ 不含添加色素
♥ 不含人造香料
♥ 不含羊毛脂
♥ 不含致敏防腐劑
♥ 不阻塞毛孔

Dermagram產品特別適合亞洲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



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Vacuum Foaming Cleanser
控油潔面泡沫   $190/150ml
(暗瘡性肌膚適用)
 

係瑞典士製造, 一年內要用完喲!!
 

其深層潔面因子, 配合柔軟細滑的泡沫, 能深入毛孔, 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 令肌膚保持清爽。  
劑出來的泡泡好幼、好輕, 而且不輕易流出, 用在面上感覺都十分舒服~
但泡泡潔面產品的缺點就是很快用完....(每天2次, 一星期已用了1/4)
 



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Clarifying Toner
毛孔細緻淨肌水 $160/120ml
 

蘊含葡萄糖酸鋅, 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 重整肌膚結構, 加強皮膚彈性, 為潔淨步驟後加強收緊毛孔, 提升肌膚水分及鎖水效能。 
toner 不含酒精, 很好!! 抹上有許涼浸浸的感覺。







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Micro-HA Hydrator
智能活水保濕乳液     $330/50g


利用智能保濕科技, 將低分子透明質酸於肌膚內形成水庫一樣, 捕捉及儲起水分, 長時間為肌膚保濕。
 


 

包裝設計既可以保護產品, 而且都算環保~


包裝盒也印有
6大防敏保證 


不過我這一支的泵咀壞了, 怎樣都劑不出~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全面活化及加強細胞的彈性, 並改善肌膚的含水量, 令皮膚更緊致有彈性。
乳液質地順滑易推, 而且保濕度都不錯, 即時為手背上的乾紋滋潤。  
 

面上使用後保濕度都提升不少, 達到水油平衡
 

使用一星期後, 面頰的乾燥情況有改善, 下巴的右邊暗瘡沒有搽任何暗瘡產品都可以復完, 不過另一粒又起了... 
  

較早前見到michelle的分享, 見到lip balm都不錯, 立即去專門店試試
有SPF 15 好適合夏天使用, 而且是水 蜜 桃 味 ♥ 正
$60 (不要膠袋扣$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