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一NOTE在手‧ ★ 世界通行 *. ﹒.‧ * Samsung x Fnb ♥ 夏日最強時尚約會 ♥

WOW~咁多部Galaxy Note既??!!! 你估下我去左邊度...
  
 
還有夏日feel的佈置tim~
 
 
答案就是上星期六出席了 Samsung x Fahsion & Beauty Samsung GALAXY Note 夏日最強時尚約會
活動由Fashion & Beauty Zoe 邀請, 我都是第一次參加這類型活動 ^^
地點就是就近尖沙咀地鐵站的Our Wonderland~
 

  
活動未開始前,   先被插畫師(黑色衫) 手繪人像畫, 下圖就是她的傑作~~


 

現在的智能手機已不單是上網、影相、睇短片這麼簡單~ 
Samsung S Note 功能可以供會議(powerpoint)、創作使用外, 還有錄影繪圖 (就似draw something一樣, 可以看到所畫的每一步) 


除此之外, 有手寫轉文字、公式辦認、形狀辦認, 好適合上班一族(檔案可以轉成PDF)、學生們使用 
而且有雲端功能儲存在google server, 在另一部機log in也能取得資料 


新升級版Android 4.0功能 
- 有face unlock 功能 (手機主人望前置鏡頭2-3秒, 便能自動解鎖) 
- 數據管理 
- 系統管理員 
- 多國語音輸入 (廣東話、英語、日語等等) 手機都能辦認   


Galaxy Note 一般規格
 

5.3 吋 1200 X 800 屏幕 

HD Super AMOLED 

800 萬像素 

雙核 1.4GHz 

146.85 x 82.95 x 9.65 mm 

178 gram 



在拍攝中只要用S Pen 觸控筆點選螢幕便能拍攝到相片 


Galaxy Note其中一個賣點就是S Pen 觸控筆, 還可以用於S.Memo上 


S.Memo 有cut & paste、書寫、繪畫等等功能, 隨時隨地表達所感所想 


有了 S Pen 觸控筆, 我覺得書寫在相片上好方便外, 更令照片更繪形繪聲  


然後就是Postcard design 示範, 最主要的5個快速功能鍵就是加上角黃色所框的地方  


一向使用iphone4的我是第一次試用Galaxy Note, 2人組製作postcard~ 我跟風玲一team ^^ 


花了不少心機及時間, 終於完。成。了。呼~~第一次使用還未太熟習呢 
影相真係好靚♥  ♥  ♥  除了因為800萬像素外, 螢幕也是 HD高清解像度  
 

我要和Galaxy Note合照~~yeah!!! 
  

搞盡腦汁後, 終於有時間開動!!! PIZZA 不錯, 雪糕泡芙好好味~ 
 


在享受美食的途中, 還有樂隊唱歌演奏~最特別的是其中一位成員用鼓apps演奏 
真係一手機多用途~  


還有活動最吸引次處就是有lucky draw, 要恭喜幸運兒可以免費得到Galaxy Note一部 >口<
最後Gina及我都有機會被Samsung受訪~ (請留意最後的youtube ^^)
 



活動完結後還有一大袋豐富禮品拎走~ LU朱古力餅超好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