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Jenny & Tommy /// 芝士卸妝 + 眼部也可使用的精華 \\\

較早前獲得 U Beauty X Bioarchitect 的產品試用~
親臨Bioarchitect 分店拎取產品, 以及聽取店員的詳細產品使用方法! 




孤陋寡聞的我是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 原來
Bioarchitect 已有多年的歷史, 在2003年引入香港, 提供面部、身體療程的beauty centre。



還有護膚品產品提供, 就是Jenny & Tommy 的細胞修護工程
集中針對人體5種肌膚細胞: 纖維細胞、表皮細胞、黑色素細胞、角質細胞、神經末梢與朗格罕氏細胞。其質地是基於新一代聚合乳化劑的獨創結構。 



在我手上大大支就是 R.P.T. 三重潔淨精華
R.P.T. Cleaning Gel  $298/120ml

主要成份: 胺基酸潔淨素、微晶酵素、木瓜酵素、玫瑰精油、高效生化保濕因子



紐西蘭出品~ ^^



樽身也列明使用方法



獨特複合淨顏因子: 能溫和潔淨, 將面上難卸的化妝品及污垢徹底粘走
微晶酵素、木瓜酵素啟動淨化更新訊息, 脫去沉積已久的老舊角質令肌膚散發光滑細緻的潔淨光采。
玫瑰精油、高效生化保濕因子、甘草精等護膚精華: 柔嫩肌膚, 兼具保濕效能, 給予肌膚極緻的呵護。
用法 
1. 取適量R.P.T. 三重潔淨精華, 均勻塗上乾的面上, 以打圈方式按摩全面, 直至潔淨精華形成粘有污垢的凝膠絲。
2. 將粘有污垢的凝膠絲輕輕抹走後, 雙手沾上溫水繼續按摩全面, 令面上的潔淨精華分化成泡沫後, 再以溫水徹底洗淨。

擠出來的時候, 有少許香味, 透明啫喱質地狀, 帶黏性。
乾手將三重潔淨精華塗上乾面上, 打圈的時候已感覺像芝士的凝膠絲, 第一次使用這類型產品, 感覺新~奇~ 



雖說有卸妝功能, 但眼妝最好還是用眼部專用卸妝品~
一星期約用2-3次, 但總括來說使用後不太有潔淨、去角質的感覺。



不過用粉底液、眉粉、眼線筆作卸妝示範~
一打圈後便有形成粘有污垢的凝膠絲, 一抹走凝膠絲, 未過水都算乾淨~

  


膠原活化精華
Collagen Skin Lotion $198/15ml
$200內價錢的精華素, 我覺得絕對是超值抵用!!

 

主要成份: 水、異黃酮素、七葉樹 (馬栗樹) 粹取、金縷梅、甘油、蘆薈粹取、銀杏葉精華、玫瑰粹取、芒果脂
白色的包裝盒外形很像麥記蘋果批~ ^0^ 透明樽身方便見到使用量



功效: 呵護脆弱及暗瘡肌膚, 能發揮高度補濕及鎖水功能, 令肌膚持續保濕。
提升肌膚防禦機能, 修護粗糙肌膚, 預防肌膚變得敏感乾燥。
杜絕潔面後肌膚出現乾繃及敏感情況, 保持肌膚潤滑

用法: 早晚將化妝棉滲透, 輕輕於全臉及頸部推勻直至完全吸收

為什麼我會覺得好抵用? 取試用品時候店員跟我說洗面後, 不用toner便可塗上精華, 我多數不用化妝棉, 直接用手塗~
少少香味, 而且連眼部也能使用!! 最重要是保濕度很高! 
 

 

平日化妝也可以將底霜/粉底液跟膠原活化精華混合使用, 用後妝更加貼服及持欠。
這個方法我超推介及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