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 溫和天然 ♥ Nature Luxe ♥ 大馬士革玫瑰花瓣 ♂♂ 敏感肌推介 ♥



這個來自法國品牌 NUXE 聞其名已久, 而且獲不少bloggers力讚!!
今次終於有機會試用其中一款產品, Sa Sa Thank you sooo much!!! >3<

 

NUXE 於1957年由一位巴黎藥師所創立。品牌名子Nuxe 取自於 Nature Luxe

NUXE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瓣
選用歷史上著名的摩洛哥大馬士革玫瑰, 其花瓣堅持於清晨霧水中以人手逐片採摘, 保存其活性分子, 發揮最大的舒緩及軟化肌膚功效。
溫和清潔、修護 照顧不同種類敏感肌膚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結合植物療法(Phytotherapy)及芳香療法(Aromatherapy), 精選珍貴天然植物精華, 推出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 選用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瓣, 具高度舒緩及柔膚功效,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全新系列包括5款日常潔膚產品, 為不同種類敏感肌膚度身訂造, 另外加上兩款溫和角質護理及潔淨面膜, 即使敏感肌膚亦可使用作深層清潔。



玫瑰花瓣去角質磨砂凝膠 Gentle Exfoliating Gel
$196/75ml (莎莎獨家發售)

♥ NUXE 獨有32項專利技術
♥ 超過89.5%天然成份
♥ 不含paraben防腐劑, 加入高濃度活性成份
♥ 全面保護敏感肌膚, 減低刺激

敏感皮膚可不可以用磨砂產品?

# 敏感性肌膚主要指因遺傳、環境污染、肌膚缺水、季節轉變等外界刺激令肌膚出現異常狀態,如泛紅、緊繃、刺痛、痕癢等症狀。

# 敏感肌不限於乾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或油性肌膚也會受刺激而變得敏感。

# 敏感性肌膚選擇潔膚產品要特別小心, 因為不少潔膚產品為了增加泡沫及潔淨能力, 都會加入石油介面劑, 嚴重刺激皮膚。為免令脆弱的肌膚受到加倍損害, 應避免使用含刺激性成份如酸性、酒精、色素、人造香料及鹼性過高的護膚品, 以減低對肌膚的滋擾。







成份:
珍貴花水及玫瑰花瓣: 具紓緩及軟化作用
尿囊素: 具高度修護功效
胡桃粉末: 去角質
迷迭香水: 改善潔淨膚色
植物性甘油: 具保濕功效





顏色很像桂花糕呢~~也是充滿著花~香~味
去除表面老死細胞及細緻肌膚的紋理, 去角質, 潔淨膚色, 深層淨化。





使用方法: 凝膠放在微濕或乾爽的臉上, 然後輕輕按摩, 再用清水洗淨。每週一或兩次 ( 避開眼部 )

用在面上第一感覺除了有濃郁的玫瑰花香味外, 也很溫和, 粒子不會很粗大, 就像草莓籽一樣。
溫和得連面頰我也能使用, 因為我平時面頰較乾易敏感, 所以磨砂產品一般只使用在T字位置及下巴。

 

使用後有助軟化毛孔中的粉刺及未脫落的老廢角質, 肌膚光滑、透亮。我相信繼續使用暗瘡印也可以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