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Supplement 不要亂食~

一向沒有進食補健產品的習慣....因為

食了真的有效?
有沒有副作用?
要每天食, 價錢又是如何?

這個試用吸引我的是....是全天然營養補充品, 有抗氧化外, 有促進新陳代謝及抑制過度食慾功能有助修身減肥、淡化斑點、提升能量及改善睡眠質素
太多優點之下, 不可不試!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  Acai Berry 


由100%有機巴西莓製成, 其特強抗氧化力(ORAC) 是眾多蔬果之最, 抗氧化能力比藍莓強22倍

有機巴西莓還可為身體補充純天然養分中的氨基酸、礦物質、蛋白質、基本脂肪酸、植物纖維及維他命A、B。
 



有膠紙密封包裝, 而最佳食用日期、以及成份顯示在樽外。




$288 / 60 PCS
一打開也有保護膜, 確保補給品質素及衛生, 一粒粒深啡色的藥丸。
每天進食2粒 (在餐前), 因為沒有列明, 我認為可以午、晚餐各1粒或者晚餐2粒



原來是透明膠囊, 應該是有機
巴西莓+ 有機石榴  凍乾精華

(1)有機巴西莓(10:1 凍乾精華) 700毫克
(2)有機石榴(3:1 凍乾精華)300毫克

有機凍乾巴西莓富含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 抗氧化指數是紅葡萄的56倍、橙49倍、藍莓22倍。
有機凍乾石榴提供維他命C與可抵禦自由基的抗氧化劑。

 

可惜太好的東西並不適合我, 食用期間...我下巴的暗瘡不斷地爆發!!!
我知道自己下巴好易出暗瘡, 但不至於連續地爆發, 左邊紅腫的爆2粒後, 右邊的又想開始同你say hello /___\
左右不停間斷, 護膚品、化妝品應該沒有關係, 要不然其他位置也會敏感或者出粒粒

難道是以毒攻毒? 幫我迫出全部毒素? 最後我進食10天後放棄, 沒辦法暗瘡出得太密, 太影響心情!
停食後暗瘡減少了, 不過稍後也要看中醫調理~
((( 我要減退暗瘡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