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100% 投入於天然生活之中

滴露這個品牌相信在大家心目中絕對不會陌生, 一說起消毒水就會想起
滴露! (我記得起小時候媽媽也曾經用滴露消毒水溝水替我洗澡...好似~)


 

現在DETTOL 的產品已經很多元化, 除了以上全新滴露Natural沐浴露系列外, 泡沫潔手液也是很不錯!!! 因為橙味真係好正, 每次洗手都好開心~~




更找來鍾嘉欣為滴露Natural沐浴露系列首位香港區代言人


 

徹底潔淨、防菌保護及深層滋養是健康肌膚的開始。
全新滴露Natural沐浴露系列, 包括: 滋養柔潤沐浴露舒緩寧神沐浴露以及草本呵護沐浴露

1. 以大自然精華為肌膚提供天然的養份, 溫和潔淨
2. 有效修復、滋潤及舒緩肌膚
3. 再配合原有的防菌保護

一般沐浴露的質地, 洗澡時泡泡不多, 未必合喜歡超多泡泡的人士, 但用後的確好清爽!

 


滋養柔潤沐浴露  $35.9 (650g)

蘊含天然橄欖杏仁精華, 雙效修復並鎖緊肌膚內的水分, 質感潤而不膩

 

完全沒有滴露消毒水的氣味, 像草本植物香氣, 不會太濃烈

 

舒緩寧神沐浴露 $35.9 (650g)

金盞花甘菊精華, 臨床證實性質溫和, 能舒緩敏感幼嫩肌膚, 為肌膚帶來全面保護及滋潤




現在都市人除了工作壓力、空氣污染、住屋生活壓力, 有時候皮膚身體也易有敏感毛病。
在洗澡時間使用舒緩寧神沐浴露, 為自己身體心靈上鬆一鬆, 為明天的開始又準備!
這個是3款香味最濃烈, 特別是金盞花最突出, 用後特別醒神~

 


草本呵護沐浴露  $35.9 (650g)

含豐富蘆薈草本精華, 能為乾燥肌膚注入源源水分, 令膚質變得水盈飽滿, 倍感幼滑 


蘆薈成份一向都不錯, 對敏感或者曬後的皮膚的人士也是用aloe gel, 加上成份天然。
草本呵護有補濕的功效, 為乾燥的肌膚帶來滋潤。氣味好像同第一款差不多.....詞窮很難形容~


但總括來說, 是平價抵用之選, 市面上的沐浴露也是三十多元, DETTOL大牌子可以一試。
喜歡花味、較濃的味道可以選第2款舒緩寧神, 其餘2款氣味較淡, 第1款滋養柔潤就是修復鎖水, 第3款草本呵護就是補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