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 4X 打黑高手 ::::

又來美白產品試用了~~對Bio-Essence 一點不陌生, 之前已試過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1191/category/Trial+%26amp%3B+Event 


 

4種主要高效美白成份: 塔娜卡樹皮精華、
傳明酸、
麴酸、 
熊果酸
 

有助 去黑、去黃、防斑、美白 

 

包裝也是配合美白主題以白色為主

Bio-essence 全新 Tanaka White 雙重煥白系列   

塔娜卡 4X 無瑕瑩白精華  HK$229 / 30 ml  
 


緬甸獨有樹種塔娜卡 THANAKHA, 是古今緬甸女性流傳二 千多年的美白秘方, 其淨白、保濕、降溫的功效迄今仍風靡全緬甸。  


 

包裝盒也有清楚列明成份、功效及用法

塔娜卡樹皮精華  (Tanaka White): 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淨白肌膚。
Tanaka 樹皮精華更蘊含高效鎖水因子, 為肌膚深層保濕。 


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 高水溶性及高穩定性的美白成分, 有“美白皇后”之稱, 防止色斑及黑斑形成,達至均勻亮白膚色 。


麴酸  (Kojic Acid) : 源取葡萄醣發酵之成分, 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熊果酸  (Arbutin Acid) : 萃取自熊果  (Bearberry)  植物, 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排泄。





打開後, 中間有白色卡紙穩固樽身, 以免打碎



但不足處就是滴管設計, 有時候放最底按制也只能取得少量, 要塗全面的話動作就要重覆數次, 不太方便!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 將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並可於斑點部分加強使用  

香味跟機能水一樣的~
質地十分水水易推, 一般的美白精華補濕功效不夠好, 但今次使用後補濕度很大驚喜!!!

 

使用一星期後, 膚色已有均勻白淨的感覺, 最重要用後沒有敏感 (我最近下巴狂爆暗瘡, =口= 灰爆!!! 但不關bio-essence的事, 遲點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