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臉蛋的燉奶體驗

白滑如燉奶, 見到是不是很想吃呢!!...
但這個只是護膚品~~


我現在用的燉奶面霜就是 Neogence ACE全效煥膚美白系列

精選複合式維他命ACE、有效美白成分與玻尿酸, 針對『粗糙暗沉、斑點沉澱、毛孔粗大、鬆弛無彈性、細紋』等輕熟齡肌膚的五大老化問題所研發。


主成份
高效維他命ACE、橄欖精華、鞣花酸

複合式維他命ACE, 搭配精純橄欖精華
☆ 煥膚、淨白、抗老, 同時溫和滋潤
☆ 修護肌膚, 提升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維持角質層的涵水狀態
☆ 加強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


ACE 活膚修護精華乳
ACE REVITALIZING HYDRATING FLUID
50ml / HK$180

簡約包裝, 實而不華~$200下的護膚品, 算是中價水位 (很多人都稱Neogence是dr. xx的平價版)


盒外標明產品成份、有效日期, 而且也是台灣製造~



一打開盒子, 有小匙提供, 避免使用時人手接觸到, 因為溫度及細菌會影響產品質素


燉奶again~~好期待使用的一刻!


ACE系列 獨特LIPOSOME微脂囊載體滲透吸收技術, 大幅度提升有效成份吸收度


活膚抗老因子, 緊緻肌膚
穩定維他命ACE交互發揮最大作用, 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 改善乾燥細紋

抑制黑色素形成, 回復均勻亮白
鞣花酸
可深入肌膚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抑制黑色素生成, 延緩斑點形成, 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

清爽水潤, 滋潤鎖水同時深層修護
清爽水潤質地, 推開瞬間釋放大量鎖水精華, 深入角質底層幫助修護皮脂, 可長時間維持角質油水平衡狀態。
同時有效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防護力, 舒緩肌膚的刺激

ACE 活膚修護精華乳 (燉奶面霜) 質感的確不錯! 質地薄而不厚, 而且一推開就充滿水份, 手背上細紋因滋潤即時減退了~


洗臉後, 先以化妝水補水、調理膚質及使用精華液後,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配合指腹輕柔按摩, 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ACE微導煥膚美白精華乳推開使用時, 會出現細小的白色泡沫; 此為推擠後, 微脂囊型變釋放出有效活性成分的正常現象, 請安心使用。
建議使用時, 輕輕抹開至肌膚吸收即可, 不需重覆地大力抹擦。

混合性皮膚的我使用時會將面霜先在面頰打圈推開, 然後再將少份量分佈在T字位置~
推開精華乳時有水潤的感覺, 再按壓面霜後好像有水份跑出來~最後就輕拍讓皮膚更吸收, 感 覺 好 正!
補濕程度可見不錯, 最重要是在夏天使用一點不感到油膩。



使用約一星期後, 肌膚暗啞的情況稍有改善, 好像白了通透了 ^^ 而且美白產品用後無敏感, LIKE!!
我的下巴暗瘡爆發自上星期開始有好轉, 停了但暗瘡印還在, 嗚嗚~~~繼續看中醫調理調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