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適合 一人 ♂ 情侶 ♥ 大夥人的聚腳點 ● 我與他的故事終結篇 ●



早陣子心情不好, 某天下午獨個兒到cafe坐坐 


 

地點就是Think Cafe, 吸晴點就是一個好龐大的書櫃, 而且也是常拍攝的場地。


 

環境很寫意, 還有近窗口的座位


 

收費是$60坐3小時 (任飲), 還有不同類型的書看, 好抵!


 

還有花茶選擇呢


  

喝了latte, 還有一杯特飲~就是熱情果芒果梳打, 味道甜甜酸酸好清新~


 

隨意挑了一本男女大不同來看, 不得不說好好看, 有少少啟發。

有興趣的可以網上看
http://www.sleeply.com/man/



 

題外話 << 笨蛋250問!>> 一本幾有趣的書, 最深刻的一條問題是到底是鼻屎還有眼屎好味?












當晚還嚐了 傷心酸辣粉, 我只點小辣, 已經辣到噴火!!! 是胃覺得好熱的那種!!!
而且粉不是米線類, 像jelly麵, 辣度更高!!!~~~我下次唔再去食



 
在7-11買了有汽蘋果汁, 味道不錯, 讓我懷念一下澳洲的蘋果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