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第一次穿上華麗服拍攝 ☆ 新娘化妝 ☆ (Make up by 旺旺)

每個女生都貪靚, 我也不例外
而且我好恨好恨結婚生小朋友 (可惜....我希望將來有機會做到)
之前做新娘化妝model已經試過, 今次化妝+著衫影相就是第一次!!

感謝旺旺給我的第一次:  http://ip91511218.theztyle.com 

有關旺旺該篇文章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778&do=blog&id=147451 


我想說除了化妝、服裝外, 拍攝地點也是重要因素, 這場景的確很有feel~




第一次carry咁大個頭飾





2款頭飾都是紫色, 大愛~~







樓梯也是十分好的拍攝點





大家想試妝的話, 新界區的你就應該十分方便!!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