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SOFINA 工作坊 ♥ 產品試用篇

記得它嗎?

SOFINA 工作坊分享 ♥ 超級咕o臣泡體驗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39626/index 


SOFINA 的名字源於希臘文的 "Sofia", 中文解作「智慧」和「知識」, 代表SOFINA是一個以知識為基礎的品牌, 即是將產品帶給充滿智慧的新一代女性。 


 






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 亦是最重要的一步。要徹底改善肌膚狀態, 便要選擇最適合的潔面產品!
如果未錯用過SOFINA任何產品的話, 我會首先推介你 2012年5月1日推出的 SOFINA Enriched Foam Cleanser   咕臣潔面泡泡。


 

大部份使用泡泡潔面產品後, 皮膚都感覺乾燥。大家以為乾就是正常? NO!!!! 錯了
正確的應該洗面後除了潔淨外, 還是零乾燥及繃緊





 

1.  採用最新「淨化鎖水科技SPT」, 徹底吸走皮脂與污垢時, 潔面成分不會滲透到角質層並奪走肌膚原有的滋潤。此外, 有助保持肌膚Ph值於弱酸性水平, 確保肌膚屏障功能, 成就健康美肌。
2.  咕臣泡成就彈力肌, 如咕臣般的泡沫彈力持久, 於肌膚表面形成 精華咕臣mask, 於潔面時免受指尖與肌膚有直接的摩擦, 減低對肌膚的傷害
3.  蘊含保濕抗老化精華, 為肌膚補充滋潤及抗老化精華 (生薑精華、氨基酸保濕成分及甘油








隨產品附送專利起泡網 (咕臣泡可將潔淨成分滲透到角質層的機會減到最小) 
起泡網比十元店的孔更小更好用~~




HK$240 / 120g   (可使用約120次)

 

擠出約2cm份量的洗面膏在起泡網上, 加少量水於網及掌心輕輕搓揉
這裡有更詳細的video   http://youtu.be/AWPkqC9o_Sg  


泡沫濃密細緻, 真的好軟綿綿, 就像可以吃得的忌廉一樣~舒服! 舒服! 
每天早晚使用





單單第一次使用後, 視覺效果都幾震撼! 因為塊面真係白淨左好好好好多
而且用後完全沒有繃緊、乾

1)潔淨度
2)保濕度    
3)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4)上妝貼服度

 



以至底霜方面, 我一直都使用Multi Cover Base UV (遮瑕度一流!!)
但現已夏天, 汗水、油都統統湧出來!! 要試下這個 持久控油底霜work 唔work先~

Long Keep Base UV   $280 / 25ml

 

SPF20 PA+++  樽身更顯示每次使用份量 (15mm)

  

質地透薄, 帶少少遮瑕度, 塗上面一點都不感覺焗 ^^

1)保濕度  ★★★★   
2)持久度  ★★★★★   
3)清爽度  ★★★★★    
4)貼服度  ★★★★★






夏天除了防曬是皇道外, 護膚個part 還要美白!!
如果有 美白+抗老化 5合1 (防曬、美白、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功能) 當然是一絕~

Sofina Beaute 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320 / 32ml

有效美白成份 「洋甘菊 ET」, 質地好像塗lotion一樣, 沒有痴lup lup的感覺。
最重要是連眼部也可以使用, 而且不需卸妝, 使用一般潔膚產品便可!!

戶外活動是需要SPF 50PA+++, 不過現在日本已禁止SPF50的防曬產品, 因為太高度數會損傷皮膚。
1)保濕度  ★★★★   
2)持久度  ★★★★★   
3)清爽度  ★★★★★    
4)貼服度  ★★★★★

 



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 PA++
柔亮持久粉底液 $300/30g (7色)

採用了能提升上妝效果的嶄新 順滑持久著喱配方, 即使是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及生病等不易上妝的日子, 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 均勻緊貼肌膚。
盒外顯示每次使用份量 (8mm) 以及方法。

 

粉底液也配有粉盒及粉撲, 有獨立的粉盒攜帶出街實在十分方便~ 

1)保濕度  ★★★★   
2)持久度  ★★★★
3)清爽度  ★★★   
4)貼服度  ★★★




如想塑造年輕的肌膚, 最基本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




粉底以打圈方法。然後, 從中心部位向外測均勻地抹開。




其實平時辦公室上班的用long keep base及粉底液, 防曬度SPF25PA+++就足夠。
分享完畢!!




如是長時間戶外工作或者假日出外的時候, 可使用SPF50PA+++ 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 + 粉底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