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快閃星期六 ☆ 小牛飛走了~

很久沒進戲院看戲了!! 今次的舞出真我4 (Step Up Revolution), 期待已久!! 之前的都有看~
今次買了震動座位 (太out~剛剛才知道), 電影都是以跳舞為主, 當然不少得音樂, 所以座位大部份時間都隨著有音樂而震架~~
情節都算緊湊, 還有惹笑情節, 絕對沒有悶場!! :) 我好像沒有看step up 3....有時間要翻看一次

早場票價都係$55+8 (訂票), 抵抵抵~而且時間是11點多, 對我來說絕對不算早~~


看完差不多一時多, 要~搵~食
最後試了妙手易牙 (價錢約$5x-6x) 沒有加一, 飲品來到已經無左幾啖...>x<
食物一般, 我會選擇到茶餐廳或食米線~~應該會平一點


特意選在the one看電影, 就是為了拍攝鬆馳熊, 但因為假日關係, 而且佢太多粉絲了!!!
我不想浪費時間排隊, 決定放棄~~



當天完全沒打算購物~Jannis到bla bla bla試bra同時, 我去旁邊既kat 看下就出事了~
這對鞋看了很喜歡, 試上去都很美, 但猶豫不決買不買, 因為實在太高了!!!
但價錢只是$207 ($690 3折), 好好好抵喲~最後友人都說好看買下來了! 




平時都是穿平底鞋, 這高底的確有難度!! 穿完第2次小腿肌肉酸軟的感覺, 但穿上去人高了腿感覺修長~美麗就是要付出代價了。


還有不覺意買了短牛仔褲, 看錯價錢牌以為折後$260, 原來要差不多$295, 算了~要豪一次!
可能星期五去event 有機會穿牛仔褲配涼鞋, 如果不雨天的話~



最後去了starbucks, 我試了Hojicha + Tea Jelly Frappe, 茶同咖啡還是喜歡熱飲多點, 可惜天氣太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