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花漾美姬

有時候在雜誌上或電視上見到這個少女漫畫的公仔嚎哭得很厲害~~令我聯想到難道用了Heroine Make的眼妝產品喊也沒有問題?
眼妝產品實在太多太多牌子, 眼只有一對! 而且少化眼妝的我要用完的確不易。老實說我從來未接觸過呢個牌子, 我知道Kiss Me 的眼線好多人都讚好。今次可以一次過試盡眼線、睫毛液和眼部卸妝液實在太~~~


Heroine Make 2005年成立, 為日本ISEHAN 旗下的一個化妝品牌。HEROINE代表故事中的女主角, Heroine Make 的誕生就是為了讓愛美的女士實現童年憧憬, 即使落淚仍能如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花漾美姬, 美麗動人。


Heroine Make 的產品獲獎無數, 其纖長鬈曲睫毛液於2009年及2010榮獲日本人氣美容網站@cosmo最佳化妝品大獎(睫毛液產品)的第1, 而睫毛液產品的銷量亦已突破7百萬支。


20122月開始, Kiss Me 產品正逐步統一取用母公司ISEHAN商標。一直以來, 所有Kiss Me產品均由母公司ISEHAN生產, 今後亦然, 品質不變。


 



Heroine Make 纖細眼線液 $72 / 0.4ml

深紫色閃閃的外型十分吸引。
 

纖細眼線液擁有新超強防水類型聚合物成分
, 有效對抗淚、水、汗、皮脂等,妝容持久不會暈開。
 

marker筆一樣使用前請先搖勻~


0.1mm 極細緻的筆尖設計,軟硬度適中 (筆芯太軟的話很難畫到完整眼線, 太硬的話又令到眼皮不舒適), 對於初學者不難使用。
顏色是實色黑, 是最普遍使用顏色。


產品說明可以用溫水卸去, 但我畫在手背一會沾了水喉水再捽已容易甩掉。T口T



以真人實驗, 右眼單畫了一條普通外眼線, 幾小時眼肚沒有任何掉下的黑色眼線東東, 都算不錯!



再以左眼來試驗單畫一條頗粗的外眼線, 可能是太粗和油眼關係, 幾小時後眼肚便有黑色污跡, 如果這樣以眼影打底再畫眼線, 眼妝會持久。


Heroine Make 纖長捲曲睫毛液(黑色)  $79/6g





產品包裝附有詳細資料外, 還有令睫毛濃密130%效果的使用方法。

  

volume & curl mascara
 



波浪形刷頭可造出濃密效果, 先用刷頭中間部份, 從睫毛根部向上塗, 提升濃密度後用刷尖作修整。
前刷頭用來塗
下眼睫毛也沒問題。



夾睫毛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環, 睫毛夾我可以推介jusco $12 , 這個超級好用同平!!!!!!
除了合適的弧度外, 它的黑色軟膠配合下夾起來也十分有彈力!~~
 


夾好眼睫毛後
, 先在眼睫毛底部開始掃上睫毛液, 用後能做到每條眼睫毛分明, 有我最需要的濃密效果, 不用痴假眼睫毛太誇張亦沒有黑色一舊舊結在睫毛上~
第一層睫毛液乾透前, 再塗另一層, 這就是塗了兩次的效果。






今次眼妝用了solone 作紫色眼影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46675/index)Heroine Make的眼線筆及睫毛液, 簡單眼妝將眼睛放大不少, 再掃上胭脂、碎粉等等, 整個人即時sharp!

 




閃閃平價眼影推介 – Canmake, 之前騰麗明電視劇也有用上 ^^
因為我眼皮很深色, 一定要用打底才出色。

MJ lip gloss 也是值得推介, 接近我的唇色, 滋潤和有香味。
 


還有上次係sogo thankful week 購買anna sui 套裝其中一樣的碎粉, 粉算幼細, 暫時來說是最好用, 妝容維持都頗長
(
我未用過LM, 不能比較)



Heroine Make 強效眼部卸妝液  $65/110ml
 

 無香料、無著色及通過皮膚敏感測試, >>>>> 採用不刺激眼睛配方 <<<<< 


水溶性及油溶性雙重卸妝配方, 潔淨力特強, 無需搓揉就能輕易溶解防水眼妝。 
有透明質酸、野玫瑰果油、山茶花萃取等等成份有效防止眼部、睫毛乾燥, 卸妝同時給予滋潤。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勻。取適量 (約5玩硬幣大小) 於化妝棉上。敷於眼上數秒再輕輕擦拭。睫毛膏以包覆睫毛的方式卸除, 眼線則沿著線條擦拭。這個也可以卸唇妝。
錯誤示範>> 我忘記了再放一張化妝棉在眼肚位置。

潔淨度中規中矩, 並不是產品說明 << 
無需搓揉就能輕易溶解防水眼妝 >>....
我認為用棉花棒沾卸妝液卸眼妝效果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