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愛輕巧 ♥ 愛方便 ♥ 納米離子蒸面機 ♥


蒸面機?! 我未擁有這部蒸面機前, 曾試過在家中倒熱水在盤內diy蒸面, 不過呢....
除蒸氣好熱好熱外 (好怕熱傷皮膚), 而且熱水很快就降溫了, 只能維持很短時間。
 
今次好幸運抽到ztyle超正試用 Panasonic Beauty 納米離子蒸面機 EH-SA31V  $998
其實Panasonic Beauty 也有幾款不同的蒸面機 (但價錢最少二千元以上, 當然功能有所不同), 這個最新出的納米離子蒸面機一千元便可擁有, 以一年365天來算每天約付$2.8, 價錢都算可以接受。我認為Panasonic 大牌子機器壽命應該不只有一年吧~~哈哈

 
未取試用前曾擔心過蒸面機體積會否太大呢??? 無辦法家中地方細小 (香港住屋問題!) 
體積比一盒紙巾盒大少少, 而且十分輕巧, 我由尖沙咀取回家一點都不吃力~  
 

除了附有說明書外, 盒外也有列明蒸面機功能。 
















上下都有像蛋格的包裝保護物料, 比起用發泡膠環保。




1. 吹風嘴
2. 蒸氣出口
3. 電源關關
4. 排水口
5. 供水槽 (有滿水位full及半水位half標記)
6. 機體插座




蒸面機只能使用 蒸餾水或純水, 是因為機器壽命可能會因為水質而縮短, 因此建議使用蒸餾水或淨化過的水。

還有 自來水、礦泉水、地熱水、酸性水、地下水、鹼性離子水 因為礦物含量較高, 都不要使用!!!
也不要將水與任何物質混合, 如乳液、精油等, 會造成燃燒、故障或縮短機體的壽命。



蒸 面 行 動 開 始~
1. 要將蒸面機放置在平坦、水平的表面 (如桌面)
2. 從機體卸除供水槽
3. 旋轉並打開加水杯
4. 水位加至 half 標誌即是蒸氣可以持續3分鐘, 如full 標誌就是6分鐘
5. 將供水槽壓入機體, 直到發出 "喀噠聲" 
6. 將電源線插入機體, 再將插頭入到電源插孔



以納米技術將水份子體積縮小, 有效將水份送到皮膚角質底層, 為肌膚真正深層保濕。
釋放約40°C的柔和蒸氣,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皮膚因老化而產生的皺紋及毛孔粗大問題。

瞼部應距離吹風嘴至少20cm (說明書也附送黃色距離調節指南) 
 

按下電源開關後, 蒸氣已在一分鐘釋出, 保持20cm距離以及只有40°C的柔和蒸氣, 就算在炎熱的夏天蒸面的感覺都十分舒服~
我建議使用時最好在冷氣/沒有開風扇地方, 因為家中開風扇的時候, 蒸氣好易被吹走了~~~~ ^o^

使用方法: 卸妝前, 先蒸面約2-3分鐘, 然後如常卸妝。再次把機體注滿水, 蒸面後以清水潔臉即可, 然後必須使用皮膚保養品進行護膚程序。

每天可使用一次, 最初使用每週2-3次, 待皮膚沒問題、適應及約一個月後, 可每天使用。

如皮膚問題 (如濕疹、敏感、曬傷) 都不宜使用, 還有懷孕或正值經期的女士 (可能因賀爾蒙不平衡而造成皮膚問題)



如果供水槽沒水, 蒸氣出口將不會排出蒸氣。請將蒸面機關掉, 待至少10分鐘冷卻後倒水/加水。
使用後將供水槽往上拉出, 倒出多餘的水, 以及將機體及同時壓下機體底部的傾斜開關 (即是我食指壓下的位置) 將排水口的水倒出。
我會待機器風乾後才把供水槽壓入機體。
 

最初使用後蒸氣會令我面頰易紅及乾燥, 但使用數次後皮膚漸漸有改善, 蒸氣對皮膚底層問題作出改善, 面頰位置更保濕, 不會因乾燥而造成敏感。
卸妝前蒸面幾分鐘, 令毛孔擴張, 卸妝潔面更乾淨輕鬆, 事半功倍~



蒸面後肌膚保濕度也UP UP 提升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使用蒸面機共一個月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