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 Curel 新品 深層控油 ☆ 保濕 ♡

Curel 是由英文字 cure well 所併合而成, 就是寄語讓人遠離乾燥性敏感肌膚問題的希望。


除了護膚品值得推介外, 還有洗頭水也是十分好用 ^^ (曾經試過斷貨好幾個月~~)


而且Curel 也是針對亞洲敏感肌膚而設的品牌。


 


☆ 百分百安全保證
☆ 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
☆ 無酒精
☆ 防敏感配方
☆ 已對乾燥性敏感肌膚進行貼布測試  



敏感肌膚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 底層的角質細胞會出現空隙, 若同時出現油脂過剩的問題,  肌膚不但會變得粗糙, 過剩的油脂更會變質而成為刺激物, 不但刺激肌膚表面, 更會深入肌膚角質層, 造成惡性影響。


 


Curel 就此研發了 專為油脂過剩的敏感肌膚而設「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622日發售)


 


~只是配合產品包裝的綠色而設~
 




 清爽配方保濕同時讓肌膚保持輕盈水潤
 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避免肌膚變得粗糙
 保持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避免油分因pH
值過高而變成刺激物及引起敏感 


就著「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的3大特點而產生的step 1 洗顏、2 爽膚水 3保濕液的產品
 




包裝潔淨的白色再配以青綠色, 十分吸引我~~


產品也標明弱酸性、無香料、無著色












包裝內外都有清楚說明, 不過是日本喲~ ^^



今次體驗是
20天試用套餐合心意的才購買貨裝份量~ 
套裝包括: 90ml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30ml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30ml深層控油保濕  




Cure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 


蘊含「溶解油脂成分」, 連毛孔內的污垢及過剩油脂也可徹底潔淨, 防止油光滿面


 


豐盈細密泡沫性質溫和, 即使不用摩擦也可徹底洗淨肌膚, 減少摩擦對皮膚帶來的傷害
潔面同時保護肌膚重要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







潔面泡好柔軟細滑, 十分細密和輕即使倒轉了也不易倒下。


白色的泡泡好cute ~像忌廉一樣~潔面的過程絕對不能馬虎, 有以下幾點可以給大家參考


# 使用攝氏32-33度的溫水: 過熱的水會洗走原來用作保護肌膚的油脂, 令肌膚變乾。

# 使用適當的潔面乳: 使用擠壓約2次的份量, 就足以清除面上的多餘油脂。

# 減少過度搓揉肌膚: 首先, 取一半潔面乳塗抹於油脂分泌較多的T字位, 然後將餘下一半抹於鼻翼及下巴。最後, 將潔面乳推開至粗糙的臉頰。潔面時, 輕輕搓揉泡沫, 避免直接搓抹肌膚。

# 澈底清洗乾淨: 以充足的溫水潑面沖洗約10次, 不要殘留任何潔面泡沫於面上。建議以左手清洗右邊面頰, 再以右手清洗左邊面頰, 而鼻翼兩側亦容易殘留泡沫, 應以中指指尖以打圈方式清洗。


細密泡泡偏佈面上, 就是避免雙手跟面接觸而產生的摩擦, 也有潔面的效果。我了解自己肌膚是混合性偏乾, 所以會集中在額頭及T字位打圈, 面頰只是輕輕帶過。用後近鼻位面頰位置也清潔見到毛孔潔淨了不少。



Curel 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 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同時蘊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 有效幫助「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 深入滲透至角質層, 保持肌膚柔滑水嫩, 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水狀質地, 用後肌膚更容易吸收保濕產品





Curel 深層控油保濕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 有效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同時「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 能保持肌膚柔滑水嫩. 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水凝喱質地感覺十分有趣輕輕打圈肌膚便慢慢地吸收而且保濕度都相當不錯。 






使用整套產品數天後, 早上起床後的面部出油情況稍為有改善了。而且產品有保濕成份, 令面頰不易有乾燥或脫皮的現象, 感覺良好! 價錢20天套裝都只是$200元內, 也算合理~
.
http://web.kao.com/hk/curel/philosophy/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