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Panasonic Beauty 納米離子蒸面機 ★ 來個自家facial吧 ★

在眉頭之間 沿路裡煙霧瀰漫
時剌激時也心煩 期待中沒停站

這張相感覺不錯, 但拍時沒有整理雜物 XP
蒸氣向上升令我想起GIGI很多年前的一首歌~ 
 

又來了 Panasonic Beauty 納米離子蒸面機 EH-SA31V 試用一個月的分享文
上一篇請回顧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58341/index 
 

每天用3分鐘蒸面, 已成為我每次卸妝前必做的生活一部份。
使用後必須待10分鐘冷卻, 將機體的人倒出。
 

雖然供水槽只剩餘少量水, 大部份的水已積聚在排水口。
所以一定要從排水口倒出水, 同時按下機體底部的傾斜開關。


除了卸妝前使用
Panasonic Beauty 納米離子蒸面機
, 令卸妝潔面更容易、令毛孔更潔淨外。
還有自家做facial, 物盡其用, 更可以慳回去美容院的時間及金錢。
工具: 粉刺水、黑頭針、軟膜粉、精華、花蕾膏


首先蒸面3分鐘 (記著要保持20cm距離) > 潔面 > 粉刺水倒在化妝棉 > 再蒸面3分鐘> 針清
從網購的粉刺水, 我認為效用不大, 使用其他磨砂或clay mask都有這個效果, 我認為黑頭針那麼多污物都是多得蒸面機而已!!
我想除去下巴的粉刺也做不到, 幸好只買了一小樽下試試。


針清完就敷個面膜, 軟膜粉絕對人值得推介~~!! 價錢絕對比紙面膜便宜 (一包約$2-$3, 而且分2次用)
軟膜粉除了加水外, 還可以加一些多餘或平用的精華倒進去, 咀塗花蕾膏然後掃上軟膜粉作唇膜~不過我塗軟膜粉前也要用toner&精華打底!!
使用過程雖然有點麻煩, 但水份提升度絕對令人滿意!!!


機體內部應每月清潔一次
1. 將供水槽加水至"FULL", 像平時蒸面程序一樣
2. 但不用按開關制, 只是在機體水平搖動3-4次 (切傾斜)
3. 將機體卸除供水槽及將機體水倒出 (重覆1-3 兩次)


還有配件的清楚指示。

Panasonic Beauty 納米離子蒸面機 EH-SA31V 已加入我每天生活護膚程序的伙伴, 沒有它好像水杯沒有水一樣!
每次蒸面後再卸妝, 臉蛋都倍感潔淨。一機全家人使用也可! 而且這個新型號價錢已被之前的大眾化, 機體細小細巧, 外面白色內裡桃紅的確很吸引!! 有句話就是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要美麗就要勤力點護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