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REN :::: CLEAN SKIN :::::

REN? 最初我只知是一個英國品牌, 其餘什麼概念都沒有....



好高興得到FNB的邀請出席REN X FASHION & BEAUTY的 beauty workshop, 又讓我上了護膚寶貴的一課~
產品四周有白色花花襯托著, 十分優雅高貴
 

地點是蘭桂坊酒店Azure, 我還是喜歡茶餐廳凍檸茶多點....小食也是一般~
 

桌上擺放著面部及身體的REN產品~



REN 代表 Rui Branco 跟我們詳細講解品牌的資料, 而且他表情動作很趣怪, 不停說sexy baby!!! 



在市面上不同的護膚品牌的他們的市場定位都有所不同, 而REN就是潮向高科技、天然成份的方向來走。
用後令到肌膚有自我保護、修補、更新達到身心健康。



REN 品牌主要以5大目標來運作~




REN 選用 CLEAN (未受污染) 的100% 植物及礦物, 完全不會傷害任何類型皮膚。
產品完全不含防腐劑、礦物油、或動物作測試等等。
選用不同的植物如玉米、人参等等來研製成產品。








顧客可以按自己皮膚狀況選用不同系列產品, 給敏感的、乾性的、甚至抗皺的。





摩洛哥玫瑰系列
我相信女士們都十分鐘情玫瑰味的產品, 這個選用十萬朵以上的摩洛哥玫瑰來提煉產品, 真材實料。



REN的產品在世界各地都十分暢銷。








我們也要親身體驗 REN的產品~






部份包裝是可以拆出來, 顧客便可將整支用畢。



摩洛哥玫瑰身體磨砂也是皇牌產品, 像糖一樣的質地, 用後也有滋潤皮膚功能。


最後有一套旅行裝給我們試用, 下次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