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CoCo 與我 ♥ 美麗預告

22/7 去了觀塘, 順道可以試CoCo壹番屋 (已經想試好耐喇~)



去觀塘的原因是幫YOYO做新妝化妝model (有看YOYO FB應該知道)
其餘絕密相要等yoyo了 ^^ 我都好期待呀!!!
你看我手脾嚴重兩截色, 中間明顯白白的, 就是下半part 是因為去澳洲沒有搽防曬所致, 到現在還未白過~
上半part就是4月去海洋公園穿露肩衫所致的....


又跳回食文了, 大約在4時多光顧完全不用等位
店舖有一邊是大型落地玻璃, 陽光透進來感覺不錯。
 


這個吉列豬扒奄列咖喱飯$70, 本來是叫吉列豬扒咖喱飯$65, 但見到多奄列只是加$5, 而且賣相更吸引, 立即3秒改變主意~ 
 
另外加$15 (便可選另選2款  湯 / 沙律 / 飲品 / 雪糕) 價錢好化算~ 3樣就加$20、4樣加$25
我選了
沙律 (配芝麻醬) + 雪糕
好新觧的菜再配上開胃的芝麻醬, 來多一點還食得下~~ 

吉列豬扒奄列咖喱飯賣相真~的~不~錯~而且份量也對我來說十分足夠!
咖喱可要求辣度, 但我怕太辣會變孖潤腸...這個最基本的輕微感到辣度絕對可以接受, 下次可再多辣
豬扒合格但略乾, 熱氣度比銀座梅林少好多
奄列都算薄, 不是茶餐廳常餐的厚硬火腿奄列, 哈哈~
咖喱汁多得滿瀉~

最後的雪糕上檯了, 當然我肚子已給
咖喱豬扒奄列飯擠得滿滿的..
當第一口嚐到士多啤梨味雪糕後, 就算有多飽也要把它們吃掉!!!
最初我以為是HAAGEN DAZS (發夢喇~) 查問店員下原來是dreyer (太蠢竟然分不到)

另外一球就是朱古力曲奇味

總括來說不錯, 有機會再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