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食的。開心的。回憶的。優閒的。

咳咳咳~這幾個月所食的一直都想出文, 可惜沒時間 (試用文排先)、沒心機 (懶) 一直擱置到現在有空閒了~
4月生 日 飯 篇, 很感謝2位好友在outback 跟我慶祝!~~相識了差不多10年, 要找到友誼的確不易, 老實說我朋友不多, 但每個都是知己可以談心事便足夠了。

Outback 每碟的份量真係不少! 芝士薯條好味! 朱古力蛋糕雪糕我還是喜歡ruby tuesday多點
還要多謝今年的禮物 - hello kitty 鏡子


不過我最喜歡還是免費的黑糖包, 可以refill 再refill~!! 
 

還有5月才吃的生日飯~要感謝第一間公司2位舊同事, 已有好幾年一起食生日飯了。
第一次食到casear salad 只有菜、芝士這麼簡單! 下次要看清楚menu~
意粉可以配香蕉蛋糕 (味道不錯!) 但要問waiter 取才有
 

要特別推介 炸珍寶蘑菇配黑松露醬, yummy


這個pizza咬下去太似別餅乾了, 一般....


很早前見到朋友fb post了這甜品相, 所以立即有衝動選了apple green ^^
燉蛋的確幾滑不錯~


生日飯篇完了後, 便到雜 錦 篇
這個我記得是去維園拍花展前吃的, 這個炸豬扒配茄汁奄列飯不錯
但這間北海道米批隆, 主打米飯pizza 我就覺得很難食~還是普普通通pizza適合我~


有一天在旺角火車站的美心吃晚餐...
就出事了...這個完全沒有味, 要加美極! 一邊吃一邊傷心...早知我叫個鐵板餐吧 (就是怕份量太大, 所以叫了小的來吃)
  

幸好這杯青檸梳打還不錯~~!!


某天跟好友大家剛出席完不同event, 相約在k11 吃晚餐, 每款味道不錯
甜品值得推介!!


在家附近跟家人的晚餐, 很久沒有喝椰青了!!! 全部都很美味、很飽~


沙田芽莊未開始已經一肚氣 (要齊人先可以入坐, 平日晚飯時間也需要? 而且reception沒有說明, 還要黑口黑面對待)
食物也是一般....免費也不會在來~哼!


之前團購朱古力, 所以去餐廳分裝順道吃晚餐~
這間full/half 份量太少了, 味道也不是太突出, 約$200一餐dinner set 不太值得~
太貴了最推介的甜品沒有試~
  

早上去sofina workshop前享受了一個完美早餐, 價值雖然約$40
但味道很不錯, waffle 很美味!!! 
 

優 閒 篇

這間cafe在上水較偏僻地方, 為什麼我會來這裡呢?


是因為我抽中了紀念鈔 (淨賺了$600 ^^) 要到上水分行取的, 所以順便來這裡試下~
 

brunch有以下這款選擇


一進去約有4張檯, 一張大sofa位檯, 空間不擠迫, 都不錯~
有一個白色玻璃櫃佈置, 還有小兔仔襯托, 很美麗!


四周也有不少佈置, 感覺很relax


還有不同類型的書借閱
煙三文魚忌廉芝士香草包, 如果是熱食會好一點...
咖啡選了較酸味重及苦的, latte art 心型為什麼有條這麼長的尾巴呢? 喝到底還有心型
下次打算再試試蛋糕~


cafe旁邊有這路牌, 什 麼 時 候 才 找 到 我 的 幸 福 路 呢?



芝 味 篇

我一向都愛食麥當勞的shake shake薯條~!!!!
今次新口味是芝士味一試難忘!!! 可惜只是限 量 供 應, 下次何時再來呢?
 

還有阿信屋的芝士麵, 聽很多人說好好味呀!!! 味道ok, 但我會用較少水多芝士粉這樣味道較濃~
我還想試芝士杯麵, 不用煮嘛~呵呵呵
 

甜 食 篇

團購了 CHOCOLAT-IER「Bite Me Collection」乳酪朱古力50g / $25
跟2位朋友夾份那每人都可以試到幾款口味, 我會推介 草莓乳酪脆脆及朱古力橙皮~
另外朱古力酒都好好味~ (因為上次給我試飲了)
 

Haagen-Dazs 雪糕一向都很美味, 但是我從來未試過雪糕批 (好鄉下XP)
今次summer berries & cream 新口味, 決意一試!!
 

食了第一口開心到笑~點解?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脆皮很脆, 不像阿波羅幾蚊的雪糕三文治皮。
而且還有紫色
berries 皮包著雪糕, 沒有朱古力皮 (後來我也試了綠茶、朱古力等等) 那麼甜, YUMMYYYYYY~~
 

還有慶祝分店開張, 所以有買雙球送雙球優惠~~


除了雪糕, 乳酪我也很喜歡吃~ crumbs 這間我特別推介~不會太軟身, 但只有原味以及沒有自助擠乳酪架


topping mochi 超級美味!!!! 每次必食


我又來團購了, 以$119 於Cheesess 購買原個藍莓芝士蛋糕 (原價$238)! 在開飯喇評語不錯, 所以想買來試試~
 

包裝絲帶像tiffany blue~


黑色方形盒一個很華麗的感覺, 完全不像內裡有蛋糕。

登登登~芝士蛋糕就是這樣, 賣相不俗。


質地很軟滑, 不是我心中口味 (我喜歡實在的較濃芝士味)
還有朱古力脆脆餅底都ok ar~~



飲 品 篇

lunch時逛citysuper看到這樽身漂亮的茶~同事們決意試一試, 價試好像只是二十多元~
比我們想像中好味, 像淡淡的jelly水~
 

有看廣告都應該認得這隻小蜜蜂, 就是玉泉 +C 飲品~~我幾喜歡飲這個~
在7-11 買2枝便送電話防塵塞, 對我沒有用, 但買來當擺設不錯


我很喜歡鴨鴨, 這個是TEA INFUSER 即是茶葉濾器, 很吸引想買但很少喝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