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度出來的數字

瘦身可算是女性的終身目標, 除了要增肥的女士們外...
冬天還可以用衣服遮遮掩掩, 但夏天就會原型畢露~
雖然我好少購買/使用瘦身的身體產品, 都是主張做運動是健康減肥之道~! 跑步的確可以keep fit~但想令手臂、pat pat firm D, 大脾瘦D難度的確很高~~~

早前 ELANCYL fb 有一百人試用 速效纖體精華 活動, 當然唔執輸申請試用 (不是blogger也可以考與! 只是每星期上網填寫報告很方便~) 


周嘉慧擔任代言人

見到有些blogger 的文才知道還附有軟尺~我的沒有了..


ELANCYL Cellu Slim 7 Days   伊蘭 7 日速效纖體精華 

$380 / 200ml 

革命性的雙效協同處方, 以天然的草本活性成分 CECROPIA 亞馬遜樹皮 , 配合阻止脂肪儲存且強效排水的成分Caffeine咖啡因幫助人體內的天然分解酵素瓦解脂肪細胞內最頑固的脂肪組織被完全, 再經血管傳送離開, 只需短短七天, 效果迅速顯現 。 










法國製造, 幸好包裝還有英文顯示~

主要功效: 3 重連環狙擊頑固脂肪, 具消脂 、塑身及抗反彈的3 重纖體功效 



加速新陳代謝, 24 小時內有效擊退脂肪 

7 天極速減退鬆弛贅肉, 撫平橙皮紋褪, 令皮膚組織回復緊緻彈性 
全面瓦解脂肪細胞內最頑固的脂肪組織 

促進膠原再生、排除毒素, 並去除水腫 

 

打開使用只是向右扭便可以, 淡黃色像吉士形態, 塗後有花香味很怡人~
完全不是我想像中很辣的瘦身產品~
 
每天使用一次, 在早上使用。擠出適當份量塗在身體部份然後打圈, 再加以按摩。
因為氣味十分吸引~每天都有動力驅使自己去塗瘦身精華, 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一會兒穿衣服便可。 


使用一星期後, 好似沒有什麼效果, 原來要在早上使用!!! 最初沒有看清楚產品說明, 以為晚上洗澡後用會吸收一點。這樣可能影響了試用效果。
在使用3星期時候, 度數忽然標升是因為生理問題!~到最後使用一個月後的效果, 每個部份都減到1-2cm, 共8cm~都略有成績!!

然而減去的數字不是很多, 但手臂的肉好似firm左少少, 而且臀部橙皮紋的確有改善!! 皮膚又滑左, 一個很好的體驗~~























































日期手臂 (cm)腰部臀部大臂小腿
14/62373894432
20/62374864432
27/622.575874232
4/72272874230
共減去112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