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膠原28天

金裝氨基膠原? 28天?
 



話說已是6月的事, 當時同jannis參加JESSICA CODE 100人event, 地點是FINDS



可是餐廳提供的飲品好差! 淡到呢...同開飯既comment相差很遠~~
跟上次的百人event 無論場地、食物質素感覺不是太好!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27564



今次有OLAY、MEJI、SAMPAR等等品牌




有不同的嘉賓分享以及有品牌護膚品示範~



有小食提供, 但質素一般~~


最後有一大袋豐富的禮物同埋心心筆~~我已經有3支了
 

Meiji (明治) 明治金裝氨基膠原抽取最優質之魚類提煉而成, 低卡路里、低脂,不含砂糖。
其骨膠原份子經最先進科技處理, 體積比同類產品細小得多, 更易被人體吸收。
 




一罐200g 可供飲用約28日。









成份
氨基膠原: 每天飲用能增加皮膚彈性, 減淡皺紋, 提升肌膚保濕力, 平衡油脂分泌, 使肌膚亮麗緊緻。
Q10: 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保持細胞健康, 對抗衰老。
透明質酸: 提升肌膚吸水力, 保持肌膚水嫩柔軟。
精安酸: 讓身體產生適量的蛋白質, 促進肌膚健康。
氨基葡萄糖: 提升皮膚鎖水力, 時刻保持潤澤有彈性。
維他命C: 幫助身體製造更多骨膠原, 回復肌膚自然青春美。


這樣的包裝確保開封前的新鮮, 而且建議開後盡快飲用。
將鋁蓋撕去後, 再蓋上膠蓋, 還有膠匙提供, 利用上面膠平面位刮平便是每次份量 (約7g)~


將一匙明治金裝氨基膠原 (約7g) 開暖水飲用或加入果汁、乳酪等飲品一同服用。 
我多數用開水沖飲, 未開這個前已領教過普通版的味道, 腥腥腥腥腥腥!!! 但為了想靚同想知道有沒有效果, 都保持恆心咕嚕咕嚕飲掉。
最初當然是不習慣味道, 但喝多了便麻木。一是早上起床就飲或是吃午餐/晚餐後用 (因為餐後飲用味道會淡點)。


聽朋友說飲用後面珠會較有彈性~~我才決定試試! 但持續飲用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就算停止飲用分別也不大, 而且味道太腥的關係, 絕對不會再吸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