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趁趁熱鬧 ♦♦♦ Glamagem

第一眼看上這照片已很吸引我, 原因是氣質, 沒有最華麗的衣著、飾物、化妝...
千億新抱徐子淇, 已貴為人母, 但我覺得佢好似愈來愈靚 (但我深刻記得佢有少少痴利根)
佢所配帶的飾物可能已夠我食一世了.....嗚嗚


不過我也收到glamastars旗下的Glamagem一個神秘盒子試用 (是飾物), 不過沙田區總是比其他地區遲一天收到! courier 服務還有改善空間~


拉開字條後到底是什麼呢?



glamagem 是Lisa S. 同琦琦合作開的beauty online shop, "明星限量版" 就是兩位設計的飾物, 而"姿勢店" 就是引入其他設計師的作品。

不少款式外, 價錢亦都大眾化~送禮自用絕對負擔得起! 你又不是送給徐子淇...!!
glamag01


puppy love的頸鏈我都幾喜歡~懷著期待的心情去等待。
glamag02

神秘盒子內再有白色小禮物包, 耳環用高貴黑色盒子存放著。
 

眼看的真係幾閃幾亮~
 

原來這對耳環名為清新雨季 Fresh Rainy Season


um....不是太合襯我的style呢.....好少機會會用到喲~


依家facebook上有Glama Ambassadors 大使選舉, 由100位bloggers 參與, 有更多其他靚靚bloggers相片~
絕 對 不 是 我 呢....快D投佢地票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