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5度高溫* 專瘦下半身

夏天最hit的產品當然不少得瘦身產品, 大家都希望不運動坐下來便可以瘦~
今次試用的是一個新品牌 5度下身瘦專研熱霜 乙盒(價值HK$280)
 

這個只是供下半身使用, 還有for上半身瘦身產品下次跟大家分享~
"燒足90分鐘" 有點害怕及卻步...

5度熱用上重型消脂成份Lipocare + Procotur + Adiposlim, 全面瓦解下身頑脂。

有中文及英文產品說明
 

5度熱更勝舊式瘦腿產品, 因為同類產品多用上類肉毒桿菌, 功效較弱, 沒有即時效果並只能收緊表皮。


這個產品還分享臀部塗抹心得方法


股型大致可分水桶型, 元寶型, 下垂型
如臀型為水桶型: 體型由腰直下至臀如水桶, 脂肪重點積在兩側。普通性肥胖比較易現這股型, 所以塗抹時要令股部重新集中, 重現彈性, 就要以熱能專減兩邊臀圍。
5degree

Lipocare: 激發脂肪, 將三脂甘油酸triglycerides重整, 連運動員都用這來控制體脂比率
Procotur: 化解脂肪, 90%受測者脫垂脂肪小葉明顯分解, 瓦解頑固脂肪
Adiposlim: 重組脂肪, 隔離遊離脂肪酸, 全面將餘脂轉化為能量, 徹底瘦身 
 

使用方法: 每晚沐浴後, 塗上約一個5毫硬幣份量5度熱於掌心, 由下向上推, 再用掌心打圈按摩1-2分鐘至完全吸收即可。(建議第一次使用份量較少,再因應情況而慢慢增加份量。)

乳白色乳霜狀, 當中有不少粒子, 在大脾打圈及向上掃(通淋巴方法) 將粒子擠壓, 吸收好便是等發熱的時候!! 如果冬天用感覺會好一點。

發熱的時候, 要靠近風扇/冷氣地方降溫~感到最熱的時間約有30-45分鐘, 之後就回復正常。
但是用手碰過外在皮膚是不熱的, 5度熱融入高溫燒脂配方, 摒棄一切如辣椒般純刺激表皮發熱既成份, 採用「高溫內熱」科技用後3秒, 即釋出高熱並直迫脂肪層, 所以裡面極熱, 但皮膚完全唔熱

而且我絕對建議用手要徹底洗手、洗手、洗手!!! 要不然之後洗面/塗護膚品我怕你會後悔!! 辣到飛起~~
但短短數天大脾是可以瘦下來~


不用運動便瘦下 ^o^


不過呢, 晚上塗完第2天大脾就出現突起的粒粒....
幸好我上班穿長褲所以不外眼, 中午前粒粒已退回~但我對它敏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