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用手化妝 NO WAY!!

在我手上這個完美白色配以流線型輕巧機身到底是什麼東東? 像洗面器嗎?

就是最近hit hit 地的 BRTC Smart BB Auto Make-up Set 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392/組

茉莉之水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Jasmine Water BB Auto Make-up Set


包裝很大方得體, 很適合節日交換禮物之選!


未打算買前到SASA看看, 也有很詳細資料顯示出來~
 

智能美妝機的專利振動化妝技術, 於1分鐘內振動12,000次!!  
 

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中包括智能美妝機、5個粉撲及一支BB Cream


Tilting Puff  彈性粉撲 
♦ 貼面度符合人體功學結構
♦ 綿密的材料, 不浪費BB Cream 或 粉底
♦ 質感柔軟舒適
♦ 可拆除, 方便替換及清洗 (共有5個粉撲, 每天清洗都絕對沒問題!)

圖中機身中間為開關制


美妝機用上LR44 X 2粒電芯
  

相等bb cream份量 分別單用手塗或是用BRTC美妝機分別已經十分大, 用手塗的效果已看出厚妝及出現很多乾紋。
而用美妝機的話, 手背乾紋比顯較少。


今次試用是有保濕粉嫩的 茉莉之水bb cream, 成份有茉莉花精華、馬齒莧精華、蘆薈精華、甜杏仁油、綠茶精華及白樺樹精華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 平衡皮膚酸鹼值, 有助舒緩敏感肌膚, 並有鎮靜抗炎作用; 為深層細胞提供充足氧氣及活化細胞, 同時收細毛孔。

我建議將bb cream擠在粉撲, 再輕輕均勻地印在面上, 然後開機~
智能美妝機的專利振動化妝技術, 能於1分鐘內振動12,000次, 溫柔以皮膚紋理掃開或輕輕按壓讓bb cream以最貼薄的狀態留在面上。
不得不說彈性粉撲面積及厚度剛剛好, 用在鼻翼位置也很順暢。


差不多八至九成的瑕疵已覆蓋, 而且十分透薄自然, 除了歸功於美妝機外, bb cream 也是相當重要一環 (顏色很適合我外, 還有很喜歡茉莉花味香味, 實在清香怡人!!) 美妝機機身輕巧, 方便帶出外使用, 避免用手接觸面部而減少細菌滋生。
不過缺點就是你會留意到每次bb cream份量一定多, 因為不少會被粉撲吸去。


BB Cream除了我使用的補濕粉嫩, 還有水潤透白、滋潤抗皺及無瑕白皙不同功效可供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