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粉撲點 ∥∥∥∥ 3D 震動 ∥∥∥∥ ?

有電動牙刷、電動潔面器、電動mascara相繼出現後。。。。今次連上粉也有3D震動粉撲!
市面上暫時不多牌子有這個, 好高興U beauty 抽到試用新玩意~~  
 

3D震動粉撲
3D Vibration Puff



$188


連同4款不同bb cream 試用裝, well~對bb cream其實興趣不大~所以小包試用裝很合我心意!

盒外附有韓文及英文說明
 

一部3D震動粉撲機, 配有2個海棉粉撲替換







使用前先了解一下產品結構, 只要扭開膠圈就容易脫下粉撲, 要清洗再使用都沒問題。


 

用實物示範一下, 這個NBR粉撲3D環狀流線型設計能緊貼臉部四周 (如額頭、鼻尖、眼睛)。
輕輕按下NBR粉撲底層攝入膠圈 (記住要輕力, 會耐用點 ^^) 很容易便安裝回去~



只使用一粒CR2032 電池



先給大家看看4款bb cream的顏色, 可惜有款忘了拍照~~ ><
每款只用一次, 功效不能comment, 但顏色我認為左一的most moisture最自然適合我~ 



Heynature震動粉撲使用方法:
基礎護膚後把(BB霜/粉底液/乾粉/濕粉餅/碎粉), 分別塗上震動粉撲。打開震動粉撲按鈕 (中間圓形灰色按鈕)。
順著肌膚紋理方向均勻的向臉部各個部位推移及進行按摩。
關閉震動粉撲按鈕。

 
透過每分鐘自動1萬2千次以上震動, 短時間內極速打底上妝。
12,000次震動? 給我的感覺都幾 "震" 下~~(點解比較到? 是因為我也在試用另一個牌子的東東 ^o^)
用bb cream的份量不易太多, 一開機就將震動粉撲的bb cream均勻印上臉部各部位, 然後再掃肌膚紋理掃上。
我的使用心得就是動作要快! 時間長了就不易推, 而且bb cream 顏色太白及為了拍照而導致"白面人"....
 

第一次使用後效果十分自然, 因為bb cream 顏色適合我, 而且不用時間拍照~~
妝容十分貼服, 猶如第2層皮膚, 而且修飾瑕疵方面也差不多九成, 但感覺一點都不厚妝。



以下兩款bb cream, 顏色就是太白了‥‥不太合襯我配有膚色
但總括遮瑕度都算不錯!!







這款bb cream色調也是較白, 不過今次用量較少, 感覺也會自然一點。



待一會兒再畫眉, 自然妝容就完成了~
 

這產品也標明可以用在任何 BB霜 / 粉底液 / 乾粉 / 濕粉餅 / 碎粉, 我試過上碎粉但感覺總會化妝掃會方便點。
總括來說, 以每分鐘12,000次震動的確比用手或化妝掃上更薄更貼服, 但粉底液有機會用多了....
粉撲質地都相當不錯, 用上面感覺舒服, 清淨循環再用多次也沒問題, 可惜粉撲的體積較大, 未能照顧到鼻翼位置。
還有手握部份太短, 如手塗了lotion的時候就不宜使用震動粉撲, 因為會捉不緊~

除此之外, 粉撲還有替換裝3pcs購買 $48 

 

http://www.heynature.com/hey/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