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Beauty Crazy 約會延續篇 + 。~★.

那次跟ALISSI BRONTE 及 THALISSI 美麗約會後, 現在就跟大家一一分享試用產品~!! 上次event 可回顧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89469/index 

傳說中的
BEAUTY CRAZY?  只有2ml 要好好珍惜~

BEAUTY CRAZY
極速保濕緊緻精華

$1258/ 2ml x 10

濃縮精華液為妝前急救, 除了即時保濕外, 還有明顯緊緻效果!

主要成份及功效

金縷梅萃取: 保濕及滋潤肌膚, 抗氧化
透明質酸: 填充和淡化細紋
化合醣: 平衡表皮層的脂質及內部水份
啤酒花萃取: 幫助更新
植物甘油脂: 保持皮膚內部水分
馬尾草: 加速血液循環和皮膚健康
 

要打開使用的確不易, 我怕太用力會流出精華...設計有待改善
精華充滿香味, 一塗上面已經很快被肌膚吸收, 快得來不給拍照!!
 

單單2ml已足夠我使用4次~~豪氣一點像yoko可以每天一枝當精華使用。
塗精華的時候以向上拉堤方式, 水腫包包面立即收緊了不少, 即時見效!!


我分開4次使用, 少少份量效果已相當不錯!! 特別推介要外拍、結婚的新娘子~


透明質酸保濕度都相算滿意



打好底便是上妝時間~


這個Alissi Bronte Make up set , $480 已包括皇牌SENSE 粉底液 ($498) 、一枝睫毛液, 價錢相當優惠~!!


Alissi Bronte Make Up
SENSE Liquid to Powder Foundation
液狀粉式粉底

西班牙電視台專用的高清粉底, 以頂端科技利用超細纖維注入透明質酸 (有即時撫平皺紋及填充細紋效果) 及Retinol, 著重高效控油保濕功能。無油配方不會阻塞毛孔, 減少皮膚負擔, 油性皮膚也能使用。

此外也有SPF15、含物理性防曬成份 - 二氧化鈦、維他命E等等。

先塗在手背試試, 用後跟手背顏色一樣, 皮膚更細滑, 沒有乾紋出現。
 

這粉底液也跟我的皮膚調節為同一顏色, 自然透薄~~皮膚一點負擔都沒有~
黑眼圈、暗瘡印等重點瑕疵可以再用少量粉底液遮蓋
  

睫毛液分為base+mascara


纖長效果都算不俗, 但如有濃密效果就更好...


S.O.S. Patches Plus
Slending, Anti-Cellulite and reaffirming patches
燒脂瘦身貼 
$998/30patches

主要成份:
- 天然咖啡因萃取
- 左旋伕鹼氨基酸
- 墨角藻萃取液
- 常春藤萃取物
- 娑羅果提取物

瘦身貼釋放的植物萃取全面激活活性脂肪肽, 加速代謝, 墨角藻萃取液 (9.3毫克)有助燃燒及去除多餘脂肪, 將累積的惰性脂肪層剝離並分解, 將較小的脂肪塊快速燃燒溶解。

30天為一個療程, 一塊貼24小時, 每次最多使用2塊~想瘦上半身就貼在背部, 想瘦下半身就貼在大脾外側。
我將2塊貼在每邊大脾外側, 有少少中藥味, 就算洗澡後也不會甩掉~ 


使用瘦身貼打散脂肪後, 當然最好配套使用護膚油按摩身體, 
通過體內微循環排出體外。

THALISSI
SCULTORE DI CORPO
Moulding and Reducing Oil
100% Natural 
塑形通淋巴護膚油 (左邊)

$820/150ml

全天然成份, 檸檬、茴香、小麥胚芽, 可以排毒、解決水腫、通淋巴。

Cellulitis Body Oil
Anticellulite Draining Oil
修身去紋護膚油 (右邊)

$830/150ml

純天然植物成份包括常春藤提取物、海草提取物、檸檬精油、杏仁油等可擊退橙皮脂肪, 同時清除大腿、臂部多餘脂肪。有助排毒, 更可滋潤皮膚, 變得更平滑。

不要少看17ml的份量, 可以用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會同時使用2執護膚油, 雙重功效~嘻嘻 ^^ 護膚油有清新香味, 我相信按摩後入睡會更甜呢~~
用雙手按壓大脾內測的淋巴位 (我要拍照, 所以變了單手), 一開始酸軟感覺很強烈!!! 之後再用拳頭打平向上掃, 將廢物帶到淋巴核再經身體排出。

而手脾也是用拳頭各上掃


為了讓大家知道效果, 每天晚上都好努力去用護膚油接摩手脾及大脾~
結果10天後都算有少少成績, 減了1cm~


大脾部位, 除了護膚油外, 還有另外一寶~最後3天才貼瘦身貼 (因為15/8才收到, 每天2塊, 連續3天貼在大脾旁邊) 
未量度前, 穿的褲子已感到之前鬆了~但估唔到數字上這麼理想!!! 我要繼續努力去用護膚油按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