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機動賽

大家應該好想知道這兩部震動美妝機那部好用點??


廢話不想多講, 之前兩部機已出文~想睇就睇

Heynature: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92594/index 

BRTC: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90211/index 

1. 價錢方面
BRTC: $392套裝 (美妝機+bb cream), 昨天看到facebook 買套裝再送埋BB 粉餅~其實BRTC bb cream都算不錯, 不算太焗身、遮瑕度夠!
我用的紫色茉莉花味好吸引~!!! 家中沒有bb cream存貨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BRTC。

由28/8起,於港澳任何一間莎莎分店購買任何一款BRTC智能震動BB美妝組合,即可免費獲贈完美修飾防曬BB粉餅SPF40 PA++,價值$235!




Heynature: 早前網上單售是$188, 現在好像不見了, 換來是另一個$438 套裝 (有bb cream 及碎粉)。
我不是長時間用它的bb cream, 亦都沒有用碎粉, 所以好不好用我不能下評論了。



2. 手感方面
BRTC: 比heynature 較長身, 但都細小輕巧, 而且握手感十分好~未用完打平放在十分方便
Heynature: 體積好像比BRTC細, 但像啤梨身形....如果剛塗完護膚品手還未乾透, 握震動美妝機就有點吃力~


3. 粉撲質地及震動效果

BRTC: 這個牌子選用 Tilting Puff 彈性粉撲, 其實我覺得粉撲不夠厚...但套裝有5個粉撲提供, 實在不錯~~可以時常清潔



Heynature: 這個是 NBR粉撲, 它的直徑及厚度都比BRTC闊及厚好多, 而且用手按下也較感到有彈性~~



兩部機同樣是每分鐘震12,000次, 但可能是因為粉撲範圍及質地問題, Heynature是比BRTC震動感覺較為強烈~~!! 而且Heynature 粉撲較軟身, 用上面感覺會舒服點。


4. 上妝方面

為了公平起見, 兩個我都是用 ALISSI BRONTE 粉底。用這類型的美妝機, 無論bb cream或是粉底液份量一定比人手塗的為多, 因為粉撲會吸走部份。
BRTC: 先將粉底液塗在面上 (但份量都是以下的X2), 再用美妝機輕輕印開。妝容可說是自然, 重點的暗瘡印、暗粒都算遮蓋到。



Heynature: 粉底液用量好像比BRTC多了...哈哈哈~~
我用的時候都是將粉底液插上粉撲, 然後用粉撲將粉底液輕印在面上(我唔想用手掂塊面), 之後才開機推開~




震動美妝機優點就是妝容自然、避免用手上妝 (有細菌), 而缺點就是使用的粉底液或bb cream份量很多~
要是你不追求自然妝容, 要給人看到"你有化妝"的話, 這個絕對不是你杯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