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月光寶盒 ♥

第一次收到金光閃閃的試用, 光是包裝已感覺好高貴。
 

這麼討好的包裝, 到底是什麼東東的試用呢???



登登登~就是 人 胎 素 精 華 換 膚 面 膜
$498 / 5pcs or $328 / 3pcs
面膜包裝也是令人雙眼發光的金色~


先不要被 "人胎素" 這幾個字嚇怕了...
其實只是 ISA KNOX與韓國著名CHA醫院共同研製人胎素專利成份rHPP – 8TM, 以專利技術100% 複製人胎盤內的羊水營養成份及皮膚再生所必須的生長因子、免疫因子和生存因子。如果是真的人胎素, 我一定已經跑掉了~~就像蝸牛護膚品, 很多人都覺得很嘔心, 但其實功效很好呢~~

韓國製造, 而且分開2塊上下面膜, 右上角有個logo顯示
 

每片面膜蘊含1支10ml的人胎素注射精華液的濃縮養份 rHPP-8TM, 面膜精華剛剛好, 很怕有些面膜像水的精華多得流瀉。



先說面膜下巴位置完全緊貼我的面形!! very good~但鼻翼、眼窩覆蓋度就一般....
也未能照顧到我額頭部份位置~



保濕度令人相當滿意~初次使用皮膚已有水噹噹效果, 只需15-20分鐘便有 "叮"一聲的亮白通透。 



連續使用30天可使肌膚無間斷更新, 逐日讓年輕細胞替換老化的細胞。灌注濃縮的人胎素精華養份可改善暗啞、毛孔、細紋、乾燥、鬆弛等問題。
不經不覺一星期已用了3片了,  人胎素精華即時為我皮膚補充水份, 乾燥引致的粗大毛孔即時收細了~
第2天上妝的時候比平時更為貼服!! ♥



ISA 牌子我也有使用面膜及精華, 這個就是aloe保濕面膜, 就是會員生日月8折購入 (原價$400, 折後$320)
這產品是2011年購買,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輕輕掃上面膜, 待10-15分鐘後打圈按壓蘆薈粒釋出保濕水水。



還有這個紅參系列, 精華為泛紅敏感肌保濕, 而且保濕度也是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