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神級寶物 ♥ Sesha

眼睛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部位, 沒好好保養, 魚尾紋+無神隨時找你!


若不想做微整形打肉毒桿菌, 就要趁早好好保養, 勤抹眼霜! 延緩老化。









好高興抽中ztyle試用 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 拎試用品時更附有小紙袋及詳細產品說明。


SESHA Advanced Eye Restore
價錢:$1,240 容量:15ml

過千元的眼霜, 你可能會覺得未必物有所值, 但是你想想搽護膚品的目的是什麼??

護膚產品的滲透力與其功效某程度上是成正比的, 如果塗上護膚品後, 產品只是停留在表面, 即使每天使用也不會看到理想的成效。


在歐洲連獲2008年及2009年 兩屆「國際整型醫學會最佳產品」的護膚品牌SESHA, 著重皮膚的滲透, 更透過品牌研發的PET™專利技術, 將豐富的養分導入至皮膚最底層, 從改善皮膚質素, 高效預防肌膚老化, 及早延遲老化跡象, 就要選擇一些優質的產品。






白色簡潔的外表




盒外也有詳細產品說明, 更是美國製造。開封後3個月內用完, 15ml應該不太困難。








膠樽設計, 不會打碎。更附有膠捧, 確保每次使用都很衛生, 不易有細菌滋生。
如果膠捧再短些可以放在白色揭蓋上就更完美! 更方便我這種懶人...




成份: 左旋肌肽 L-Carnosine、氨基酸Aminoguanidine、維他命A、肌酸輔梅Q10、維他命C及E等

抗氧及抗醣化聯網系統之六大關鍵原素


維他命A、肌酸輔梅Q10、維他命C及E: 美白及抗氧化


兩種活性成份氨基酸 (Aminoguanidine) 及左旋肌肽 (L-Carnosine) 能針對Glycation引起的醣化作用的形成, 不僅是高效的抗氧化劑, 更能預防紫外的傷害
阿吉瑞林則可抑制兒茶酚胺釋放出來的特別性質, 能徹底除皺, 撫平任何皺紋, 而透明質酸則為肌膚帶來充足的水份。






PET™專利技術 (Permeatioin Enhancement Technology) : 達450%滲透率程, 增加、促進物質進入皮膚。而且當中成份可透過水解作用釋放到皮膚, 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黃色乳酪質地, 香味是似曾相識的...




質地易推, 而且眼霜很快很皮膚吸收, 但感覺一點都不膩!!!




頭幾次用的時候, 有點神奇的感覺! 就是搽上去的時候, 眼部的皮膚 (即使黑眼圈位置) 有點firming收緊作用。

短短使用2星期後, 黑眼圈明顯減退了一點, 而且眼部浮腫也有少少改善。
但是我眼尾的瘀黑仍未能淡退, 希望用上更長的時間可以有改善。







 


售買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 (香港代理Cosmedical Limited 3583 5561)

Facebook page: http://wwww.facebook.com/Sesha.HK






眼睛很嬌貴, 眼霜很昂貴, 所以如何塗抹眼霜顯得至關重要。


正確的手勢, 你學了嗎?



但是塗抹眼霜也有學問, 眼周的肌膚是非常細緻敏感, 不可以不當的戳柔擠壓, 而造成更多的皺紋產生, 加速老化....。

跟大家分享正確塗抹眼霜方法 - 分別有簡易及進階版, 這樣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簡易版

 

  

 







進階版


  

 

 

 



以上資料copy from Natural Yo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