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我要睡得好! MEISTERBIO 忘秋草寧神飲 + 枕頭推介

香港人生活節奏一向急速, 而我自己就因為公司生意不景, 工作加重了, 晚晚也有機會失眠或是睡眠質素不好, 要是第2天是假期的話就沒有這問題, 應該是我壓力太大了!
剛巧有Guru 忘秋草寧神飲的產品邀請, 也想試試~
DSC00841

Akinowasure Gusa · 忘秋草寧神飲 $399
每盒 50 ml x 10枝 
由Guru代理日本MEISTERBIO的健康產品的,這個品牌是第一次引入香港。
meisterbio01

忘秋草又名萱草,有忘憂的意思, 中醫角度認為有療愁、以及幫忙入睡的功效。
此產品採用100%沖澠出産忘秋草的萃取精華,飲用能幫助舒緩情緒。
meisterbio04-1

當中更蘊含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能達至美容及打氧化功效。
近年有各種臨床實驗証明, 人體攝取足夠的GABA(天然氨基酸)能有效調節身體機能、減少焦慮不安、疲倦憂慮的情緒。 
20150901170514_40223

扭開鐵蓋, 倒出寧神飲, 顏色呈深啡色。第一次飲的確有點難入口, 有少少似酵素味道, 之後已經習慣此味道。
每支50ml 放在手袋都方便攜帶~

飲劑建議每日一枝,飯後服用。
如果是想舒緩情緒,早午晚餐後均可。
如果想改善睡眠,可以晚飯後飲用。
meisterbio02

我想睡眠質素效好, 所以在晚飯後飲用, 飲用後不得不說對入睡的確有點幫助, 不易半夜醒來, 真真正正能睡到第二天早上, 但價錢就有點貴, 不太親民。
除此之外, 想睡得好枕頭都很重要! 我會推介sinomax健養枕, 綠色的外貌已感覺到很舒適, 一高一低設計, 就是給側睡及仰睡的人, 我用了大半年都覺得很不錯。
meisterbio03

忘秋草寧神飲 除了網上可購買外, 還有3個不同的銷售點,分別是九龍灣 得福膳坊、尖沙咀 愛美麗工房、沙田 Cream n milk, 有興趣可去看看。


是次產品由GuRu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