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長沙灣 食『好東西』黐線芝士三文治。原隻龍蝦

長沙灣一個絕少踏足的地方,沒有商場可逛,吸引我來的都是美食!
food02


第一個推介是Holy Chef,因為早前網上看到黐線芝士三文治(芝士三文治)而想去一試,不過頭一次在星期天光顧就碰釘,因為平日才有芝士三文治供應。今次就趁著10月平日有2天公眾假期終於可以試試~
IMG_7881


附送的蕃茄湯,超美味濃郁,一個美味的開始。
IMG_7907


士多啤梨乳酪 Smoothie $48
甜甜酸酸的很吸引,不過上面有白朱古力粉就有點甜。
IMG_7900


黐線芝士火腿黐住芝士絲治 $95
IMG_7889

真的超級邪惡!
IMG_7892


芝士拉絲十足,香濃芝士味,跟有嚼勁的超厚火腿相當配搭,而麵包也烤得香脆,跟朋友也吃得很滿足。
holychef01


煙三文魚炒滑蛋牛角包 $68
牛角包也算鬆化香脆,炒蛋味道不俗,不過跟芝士火腿三文治的超超超好味程度就相差得很遠,而今次薯條也比上次夠熱及香脆。
IMG_7893


第二次又按捺不住來了,臨近萬聖節,今次的美味南瓜湯就有可愛的嘩鬼圖案,別有心思。
IMG_8908


今次就點All Day Breakfast $108
芝麻醬青瓜絲沙律很開胃,炒蛋、蕃茄、磨菇等味道也不錯丫
IMG_8912


黐線芝士黐住芝士絲治 $88
因為想試紅菜頭就點了這款,可惜味道有點失望,芝士雖然拉絲十足,但沒有火腿質感總是差一點,下次還是點芝士火腿三文治較為惹味。
IMG_8913


而Holy Chef 的飲品大部份也不錯,今次點了綠茶奶昔 $52,綠茶味適中,甜而不膩。
聽說餐廳由幾位年青人開辦,每晚由不同人做大廚。我們分別在假日及平日也光顧了,總評是平日的好味好多!所以決定下次再來一定是平日吧~
IMG_8994


而第二個推介就是剛開張的 Mama Burger & Lobster,網上看到別人遊英國享用的龍蝦大餐津津有味,我應該暫時未有機會去英國旅遊,不過在香港彈丸之地什麼美食也可嚐到!
IMG_8255


最好先致電訂檯,不過店員的語氣有點囂張,不太善意,而龍蝦也當然要預留。
一踏進餐廳,已看到不少型格藝術。
IMG_8251


除了近門口的高檯外,還有內裡的長方檯。
mama021


抬頭一望也玩味的藝術畫。
IMG_8231


手工啤酒 Samuel Smith - Apple Cider $78
酒味較重,果味較少,Somersby相當易入口及美味。
IMG_8202


Cool Kids $88
由cointrean、brandy、orange、pineapple 等組成,甜甜地,清香易入口,我會較喜歡這個。
IMG_8203


原隻龍蝦 $288
IMG_8208


原隻約有1.5磅的新鮮龍蝦,見到已經口水流,伴碟的芝士薯條已經很惹味。
IMG_8210


龍蝦肉夠新鮮彈牙,連殼吃真的很滋味,其實可以每人一隻的XD 
IMG_8216


凍肉併盤 $188
龍蝦要半小時準備,竟然凍肉併盤比龍蝦還要遲來,就是想等待龍蝦前吃點小食,這樣就打爛如意算盤。
味道一般,Jamie's Italian 好味好多!
IMG_8211


想再encore龍蝦,所以點了另一款龍蝦包 $288
IMG_8218


已經拆肉,岩晒懶人享用。不過一嚐已經失望,因為包不熱,凍的,這樣完全失去靈魂,後悔為何不點原隻龍蝦? 
IMG_8219


意猶未盡,除了龍蝦出名外,還有的是甜品。
IMG_8244


Kindergarten $ 188
是白朱古力,也有另一款黑朱古力味,但因為粉紅色太美,不得不點!
這是限定款式,不知道現在是否轉款。
IMG_8234


將焦糖拖肥熱醬倒在白朱古力球上,慢慢地融化後會看到內裡的朱古力球。
內裡的朱古力跟焦糖拖肥、還有可可脆米一起吃原來頗夾,甜而不膩,不得不讚焦糖拖肥味道很捧。還有美味的朱古力班尼蛋糕、雜莓雪糕等。
還有我手上可愛的夜明珠,真的很似飾物,然而味道是白朱古力不太甜。
mama01


最後驚喜是超美的洗手間,還有Marc Jacob香水噴!正
如果大家想來的話,就建議點原隻龍蝦、甜品或者burger (聽說很出名,不過牛肉我們不點) ,至於cocktail價錢略貴有點不值。
IMG_8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