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為皮膚急救 ♥ Thelavicos Nutrition Hydrogel Mask ♥ 旅行一定帶佢

新年假期後,就往東京旅行,天氣乾燥之外,又要早出晚歸,肌膚會好dry無晒精神,個樣咁殘點影靚相呀?好彩有佢幫我~
thelavicos04

Thelavicos Nutrition Hydrogel Mask
DSC07098

 一盒有5塊
DSC07099

甘草,生薑,五味子,黃蓮,綠茶等植物成分:維持皮膚的健康狀態,讓皮膚充滿活力
燕窩提取成分:幫助皮膚再生膠原蛋白,恢復皮膚彈力
食用藥告示的腺苷和煙酰胺成分:可以改善皺紋和美白效果
DSC07101

1. 洗臉後使用toner打底
2. 面膜分為上下兩部分,而且前後均有透明及白色膠片分隔好,先將透明膠片撕下貼在臉上,穩固好再將表面的白色膠片拿開。面膜有紋的那邊貼向臉,而光滑面就向出。
3. 敷20-30分鐘後撕下來,將面膜剩餘的精華拍打至吸收,袋子剩餘的精華可以分幾次使用。
4. 面膜1周可使用2-3次

水凝膠質地的面膜,比棉/紙質地的面膜更貼緊肌膚,敷上面好舒服,皮膚更加保濕吸收,還有面膜夠大塊可以覆蓋到全面,好適合我這長面人。
thelavicos01

用後皮膚即時明顯亮白了,泛紅敏感的地方都有所改善,我要密密敷等之前敏感出的粒粒紅印減退。 
thelavicos02

thelavicos03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韓國bntnew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