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VIVLAS ♥ 肌膚也嘆紅茶 ♥ 茶秘奢華水潤面膜

香港人工作好繁忙,特別是女性,又要上班、照顧小朋友等等,連護膚的時間也會少之又少,所以要選擇對的護膚品,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好讓繁忙生活中肌膚都能得到飽滿營養及休息,即使再忙,樣貌依然是電力十足 !
VIVLAS01


韓國專利科技紅茶護膚品牌VIVLAS正式登陸香港的屈臣氏,系列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
其有4款面膜,分別是茶秘保濕面膜、茶秘美白面膜、銀裝茶秘奢華水潤面膜及王牌金裝茶秘奢華煥顏面膜。
而我今次體驗是 銀裝茶秘奢華水潤面膜 Special Platinum Mask,加入膠原專利配方Amino Acid Complex,幫助膠原蛋白合成的氨基酸復合成分,有助肌膚重拾健康狀態,促進皮膚自我還原能力。
VIVLAS02

產品均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而且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能放心使用。
銀箔面膜的確很有趣~~品牌採用的是優惠級箔皮面膜,提升緊貼力,有助加快營養吸收並阻隔有害成分。面膜分為上下部份,可以按照自己的面型緊貼著肌膚。
更可以根據不同天氣,可先把面膜放進冷藏2-3分鐘或浸在溫水中2-3分鐘,然後把面膜整個覆蓋在臉上,記住用手指從內而外壓平,讓面膜貼在臉上。炎熱的夏天用上涼浸浸的面膜確是一流。
除此之外,有不少精華在袋內,可以在面上塗滿精華再敷面膜,更有多餘的塗身體丫~~
VIVLAS03

從紅茶酵素中肌膚得到最強抗菌作用,可以抑制細菌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而強大抗氧化功效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所以好適合我使用。
VIVLAS04


用後的感覺是肌膚真正吸收到精華,而不是面膜敷極都係濕的那種感覺,肌膚『叮』一聲咁白淨,暗啞老黃即時掃走。
VIVLAS06

肌膚保濕後漲卜卜,飲飽水,更有彈性。
DSC08254


平日護膚或需要妝前急救我都超推介~~~
愛自己。選擇最好。
DSC08256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