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早晚使用 ➤ Biore 溫和卸妝潔膚水 ♥ POPU! 一聲打開瓶蓋!

平日我較少化妝,只是假日出街街會化下淡妝,但每天一定塗防曬~
有好多人以為防曬就不用卸妝? NO!!
Biore開架品牌我相信大家都好熟悉,用過不少卸妝產品,我覺得經濟又好用,之前推出供不同膚質的卸妝水,而這個就是7 月中正式登錄香港的Biore溫和卸妝潔膚水。包裝簡約,給人舒服的感覺。
DSC08387


日本製造~~~
♥ 不含油份、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 有效帶走彩妝及油脂污垢,溫和潔淨
♥ 卸妝同時更可輕柔地帶走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重現淨滑素肌
♥ 添加高效水潤因子,潔面後肌膚柔滑細緻
biorew01


DSC08390


溫和卸妝潔膚水其中一樣特別之處就是瓶身採用簡便易用的設計。
打開樽蓋,將卸妝棉置於壓口上,手指不要蓋住按壓口,然後輕輕按壓約4-5次。
biorew02


將沾有潔膚水的化妝棉在面上慢慢抹走彩妝,水狀質感舒服,最敏感的面頰沒有不適的反應,用後肌膚潔淨外,更掃走老化角質,感覺好fresh~~
biorew03


卸走防曬、粉底、脂胭等大致上沒問題,不過眼線、mascara最好用上眼部專用卸妝產品。
biorew04


除了晚上當作卸妝用途外,早上更可以用到~~
biorew05


就是早上於妝前用作化妝水,質地清爽,溫和及保濕,化妝棉更看到少許黃色,在洗面後仍抹到老角質死皮。
biorew06


見我用了差不多一半的份量就知道好用喇~~~
推介!推介!
DSC08553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e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