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雙維C ✩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青春YOUNG膚

橙是我喜愛的生果之一,除了香甜果肉、味道清新外,身體也可攝取維他命C,但原來肌膚也可以搽維他命C架!
cc01


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HK$605  (50ml) ; HK$780  (75ml)
維他命C 不單是日常飲食中必需的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也是有效的護膚成分。 
KIEHL'S 研發的升級版配方,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功效:
❣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一支=200鮮橙~~
cc03


12.5% 維他命C =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 Ascorbyl Glucoside)
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白色乳液質地,相當易推,而且好快被肌膚吸收,肌膚想即時明亮。
cc06


除此之外,也可以減淡幼紋~
cc02


使用時我會聞到陣陣香橙味,令人心鄺神怡,相當舒服,而且面上會感覺有陣暖意,因為2% 維他命Cg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
cc05


用了第一次已感覺到整體肌膚即時提亮,法令紋都減淡左少少 ^^
cc04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