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0.01mm面膜 ♡ 「御泥坊」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蠶絲面膜 ♡ 紅參蝸牛原液

台灣的天然護膚品牌「御泥坊」登陸香港~~面膜我又多個品牌選擇!!
御泥坊秉守 “獨有配方,天然取材,匠心製造”的三方護膚哲學,百年技藝,十年堅守,御守肌膚之美。
unifonmask01




以「至純至淨、御美有方」理念,嚴選世界各地天然植物精萃製造一系列天然高效保養面膜。無論係清潔、保濕以及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蠶絲面膜
unifonmask02




一盒有8塊,台灣製造
unifonmask03




√ 集聚紅參蝸牛及肽類精粹,挖掘生態補水因數
√ 注入靈動水活能量
√ 修護肌膚水潤屏障,滿滿補水
unifonmask04




蘊含30ml精華
unifonmask05




絲蠶面膜用上日本冰羽靈膜布,提供10倍保濕力,厚度只有0.01mm,就像自己的肌膚一樣,貼面度100%,輕薄透氣,鼻翼位、咀部也覆蓋到。
unifonmask06




御泥坊的面膜比其他膜布更加輕薄、透氣,更容易將精華導入肌膚底層,連敏感肌也能使用,瞬間補水注水,保濕度相當高,用後肌膚剔透亮白,水噹噹~。
天氣太凍大家就會偷懶不保養!
唔想凍冰冰咁敷面膜,可以試下用溫水浸面膜5分鐘,咁就可以輕鬆暖暖敷啦~
unifonmask07




御泥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unifonhk/about/?ref=page_interna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