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LANCOME დ 全新升級 Blanc Expert Cushion ❣ 化妝同時護膚。上妝及遮瑕二合一

我覺得化妝暫時最方便是用氣墊粉底,隨意在面上印幾下就完成,相當省時,好適合懶人,哈哈,連化妝初學者也容易掌握。
不過我面上多痘痘印,所以cushion粉底未必覆蓋到我全部的瑕疵,而今次 Lancôme推出全新的二合一產品,兼顧肌膚內外的需要,可以擁有水潤無瑕的肌膚,同時也是裸妝和充滿光澤感,好期待~
lancushion201910-01


今次體驗Blanc Expert Cushion 系列,而 Lancôme 最新成員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以原裝Blanc Expert Cushion為基礎,加配柔滑遮瑕膏,發揮雙重功效,隨時隨地防護及修飾肌膚,締造無瑕美肌所必備的二合一產品。
lancushion201910-02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HK$435 

右邊的金色玫瑰標誌的纖薄純白粉盒,高貴大方,專為亞洲市場而設計。
lancushion201910-03



氣墊粉底能深層保濕,同時保護肌膚免受都市環境侵害,而柔滑遮瑕膏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
lancushion201910-04


全新雙面粉撲形如水滴,Ruby-cell的一面供抹上粉底液,另一面絨面則為黑眼圈細緻遮瑕。
lancushion201910-05


首先利用雙面粉撲下部份印上粉底液,輕輕印上全面,妝感自然不厚
之後再用頂部的絨面沾柔滑遮瑕膏,用於黑眼圈或其他需遮瑕地方
lancushion201910-06


妝感自然不厚,而遮瑕能力也不錯。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方便攜帶,是隨時隨地上妝、遮瑕和補妝的好幫手。
lancushion201910-07


BLANC EXPERT CUSHION
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HK$290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HK$100

Blanc Expert Cushion的保濕粉底換上全新升級配方,專為均勻膚色而研製,同時為肌膚深層保濕。嶄新天然親膚配方,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配合SPF-36防曬功效,形成對抗環境侵害的防護罩,令肌膚水潤飽滿,從而發揮保護功能。日復日使用,膚質變得細緻,瑕疵得以減淡。
化妝同時又有護膚成份,好正~
限量版粉盒金光閃閃,帶出街容易成為焦點~
粉底有香味,感覺好舒服,輕易拍幾下就可以上妝。
lancushion201910-08


用後妝感相當自然, 上班前要打造裸妝都好輕易~
lancushion201910-09


兩款氣墊粉盒同樣精緻,而且好用,快D去專櫃體驗感受下,你就會愛上了!
lancushion201910-10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