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半永久化妝。輕羽眉 ❣ 𝐒𝐞𝐨𝐮𝐥 𝐄𝐥𝐞𝐠𝐚𝐧𝐭 。✨85折✨優惠 T903

半年前在𝐒𝐞𝐨𝐮𝐥 𝐄𝐥𝐞𝐠𝐚𝐧𝐭 做輕羽眉~分享詳情在Facebook (請按此) ,確實方便超多!!!! 一早不用花時間畫眉,就算畫眉未必每次好靚,無眉真係好煩惱,現在就算素顏、游水都沒問題!而且顏色保持得不錯
Seoul Elegant 獨創輕羽技術眉是結合飄+霧技術,既有眉毛立體線條,又有陰影於底下襯托,做到「輕羽」效果。即日效果已經十分自然,不結焦。
seoulbrow01



半年後再來是補色,這樣可以keep得更耐。一來就見到美美聖誕樹,好有節日氣氛!
seoulbrow03



位於旺角朗豪坊的Seoul Elegant 地點方便,環境好大寬敞,49樓的觀景很不錯~
seoulbrow02



進入private room,有無敵靚景確實無得嘆。

✅多個著名機構認證,專業團隊,經驗豐富
✅使用即棄工具,安全衛生
✅專業醫護人員駐場,100%安全使用麻膏,安全貼心

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還可以睡一陣子~
seoulbrow04



💕 眉型度身設計,根據個人輪廓及喜好而定
💕 即日效果自然,無過渡期
💕 即日可濕水,可化妝
seoulbrow05


過了半年眉色對我來說算保持得不錯,之前做過2間,都好快甩掉><,當然膚質也是關鍵,油性皮膚較易退色。
這間𝐒𝐞𝐨𝐮𝐥 𝐄𝐥𝐞𝐠𝐚𝐧𝐭 幫我造的眉型好靚好自然,相當合我心意,所以超。級。推。介!
seoulbrow06


現在我的讀者有✨85折✨優惠享用輕羽眉或其他紋繡服務,whatapps以下號碼及提供我的code 𝐓𝟗𝟎𝟑 就可以喇~
Whatsapp查詢及預約快線: 6466 9151
電話: 2156 5878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9樓
seoulbrow07


我仲發現內裡有間 Āto Hair Club,有日式美髮同日式美甲 💅🏻 服務,環境舒服、私隱度高,仲有茶點同飲品提供。黎緊聖誕🎄party要扮靚,可以去𝔸𝕥𝕠 ℍ𝕒𝕚𝕣 ℂ𝕝𝕦𝕓😍 現在仲有聖誕優惠 $350 剪髮 + 植眼睫毛/角蛋白美睫/美甲/修眉 (4選1)
seoulbrow08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