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咪咪的保養

我相有部份sis應該記得如果幫Bodicare出一篇背心文, 就會有一件背心~
但製作過程太久的關係, 我便要了$500 cash coupon (這樣都很好呢~)
本來只想選購胸圍, 但sales卻介紹我這個firming cream (我咁細都需要嗎?)


價錢要$399, 最後要補$2xx
 

Made in Canada, 純天然成份。用後可令乳房軔帶回復應有彈性, 有助結實胸部線條, 更可以豐胸~
當時sales只教我避開乳暈位置打圈塗開便可, 到用完出文才留意到這張紙XD~


每次用的份量都不算多 (我唔夠份量~~) 沒有什麼香味, 每天用一次, 在洗澡後塗後很快就吸收。


SALES說約用可以3個月, 但我由4月用到9月尾~~好抵用!
firming效果都算有少許, 但不會太明顯, 可能胸部較大的女士用會體驗到~~
要豐胸都幾難做到...應該不會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