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 Jesscia Red x Weekend Workshop ♥

好榮幸得到Fashion & Beauty Zoe再度邀請出席活動, 於9月13日晚在時代廣場JESSICA RED分店舉行。
是Toppy旗下兩大青春時裝品牌Jesscia Red 及 Weekend Workshop 聯手合辦秋冬時裝預演活動。

到場後已被Macaroon台吸引著, 還有可愛的童裝、時尚的秋裝等等。

 
這個可愛小妹妹就是
Weekend Workshop 拍攝硬照的主角之一。
 

活動當晚, 提供好好飲的cocktail 及小食。還有人氣嘉賓雨僑 (前名羽翹) 及陳嘉桓為大家分享2012秋冬時裝流行趨勢及mix & match心得。
場面相當熱鬧, 想拍一張照片的確不容易~
 

現在就帶大家看一看秋季最新時裝~
Weekend workshop 特為年青時尚一族所設計的玩味時裝。
 

今季變身糖果世界, 以糖果為主題、繽紛色彩和得意印花。
 

 

全部都色彩奪目, 活潑可愛!! 
 

Jessica Red 結合uptown的俐落優雅與downtown的率性時髦, 為女生創造時尚感的全新形象。
 

然後便有2位model 演繹20套秋冬服飾。


不過我會較喜歡以下model, 佢實在太chok!!!! ><

有幾套我都很喜歡, 你呢? 


實在太喜歡這位model, 容許我自私點放多幾張相~~
可惜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眼神實在太吸引了~~
 

最後還可以跟雨僑合照~ ^^


當然不少得她~~


活動後還有精美禮品, 熊貓筆好可愛, mask極度需要~~還有
Macaroon (已被我吃掉)

http://www.weekendworkshop.com/fw12/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