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 快靚正 ♥ 面膜孖寶♥

自上次為 AHAVA 死海鹽磨砂牛油霜 寫文後,  3月收到通知我的文獲得AHAVA Acclaim Awards 2013!!~~
有一共$600 cash coupon, 驚喜萬分~! 所以今次為大家介紹一下AHAVA皇牌產品。

大部份的清潔面膜、保濕面膜都需敷面10-15分鐘, 即是一共20-30mins,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 所以愈快愈好, AHAVA就符合要求了~~



AHAVA Purifying Mud Mask 
死海泥深層淨化面膜


$310/100ml
包裝外盒已有詳細中文說明


AHAVA全線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均
♥ 不含SLS / SLES
♥ 不含PARABEN
♥ 不含石化原料
♥ 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 不含刺激性人工合成
♥ 不經動物測試

AHAVA所有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適用於敏感皮膚。



主要成份: 死海泥、礦物活泉水、死海鹽、高嶺土、德國洋甘菊、蘆薈葉精華等等



顏色真的有點像死海泥~~
質地一點都不乾, 很滋潤, 很容易均勻塗上面上 (除眼部)。每星期用1-2次, 只需兩分鐘後使用溫水洗淨!!

我覺得我敷面膜時個樣最靚~~哈哈哈哈
只需2分鐘就搞掂, 我認為最適合洗澡時候使用, 加上有熱水蒸氣幫助, 肌膚更加潔淨。


死海泥成份能深層淨化肌膚, 有助收細毛孔, 另加入多項成份可消炎、抗敏及保濕。
我超級愛這個mud mask~~用後第一感覺係面上的污垢全部走出來, 而且面色白淨了, 還有用後肌膚好滑溜滋潤, 沒有一點乾燥感。


AHAVA Hydration Cream Mask
礦物精華水份面膜


$360/100ml
敷完清潔面膜, 最好立刻敷保濕面膜, 因為肌膚潔淨後是最好時間吸收養份。


這個也有礦物活泉水、死海泥等成份, 還加上乳木果果油, 用的時候香氣怡人~~
每星期使用1-2次, 3-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時間不是太多, 所以我會薄薄地塗一層就可以了。


只需5分鐘, 保濕度已提升不少!! 而且有助舒緩的下巴狂爆暗瘡後遺症的泛紅現象, 現在暗瘡少了很多, 但仍然有油脂粒跑出來, 嗚嗚~



用完2支面膜後, 膚色整體白淨了, 現在我長期都是使用AHAVA 面膜, 很久沒用papar mask~
如果你怕一次過買2支太多的話, 可以先試mud mask (我鐘意這個多點), 可以問BA 姐姐取另一款mask sample, 呵呵!
因為我之前都試過架~~BA 姐姐好好人好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