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花藝班 ☆ 黃色小鴨

花有好多女仔都鐘意, 而且花可以不同形態下出現~
今日出席了F&B Club聯同Sweet Pea Floral Art舉辦新春花藝班, 地點鄰近長沙灣地鐵站, 入面裝修很簡約整齊, 學插花感覺令人很舒服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花? 很像菊花呢, 其實就是乒乓菊, 今次有黃色及白色選擇, 白色的可以整兔仔、雪人, 另外黃色可以整鴨仔、雞等等不同動物
有齊膠水、絨布、剪刀等等工具
當然不少得絲帶等裝飾物
Let start~~!!
最好選一大一小的乒乓菊, 小的作頭...不過我2粒都好大, 哈哈~
1. 將小的
乒乓剪掉枝葉, 擠上膠水放在另一乒乓菊上
2. 將綠色的插花泥捆上裝飾條及絲帶
3. 將整支
乒乓菊剪掉部份支葉, 然後插在泥上 (要夠深)
然後就是發揮創意的時間, 將絨布剪剪貼貼, 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未開始前已經係Sweet Pea Floral Art FB 睇相參考~
我喜歡鴨仔, 再加上兔兔對眼....無art天份的我已經盡力...
除了學習花藝外, Stacie還介紹了不死的玫瑰, 係法國入口, 特別的技術令到玫瑰可以保存幾年以上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 FB睇睇

活動由FNB CLUB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