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DrSlym 形纖液:: 沒有 Yo-Yo Effect

一向鐘意飲飲食食, 但最近大半年吃得有點瘋狂, 不經不覺重了10磅, 褲子開始穿不上開始緊張了...
於是收到關於減肥的產品, 希望一試收復失地~~
IMG_8579

DrSlym是一個德國品牌, 用一個比較科學的方法快速瘦身 - 而且不用捱餓!
一般節食下會令血糖過低腦部發出飢餓信息, 身體接受指令燃燒脂肪提供能量, 更會燃燒部份肌肉製造能量, 這樣體內肌肉量因此減少。
我們的大腦認知我們正在肚子餓, 在下一餐會進食更多, 就產生所謂的 Yo-Yo Effect (反彈效應)。
而飲用DrSlym時沒有缺少什麼營養,所以不會有任何Yo-Yo Effect (反彈效應)。

DrSlym 形纖液 有1L、500ml 及 300ml 膠囊份量
IMG_8587

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天然植物精華等。 
IMG_8582

將30ml形纖液 (已包量杯), 倒入清水、無糖果汁、黑咖啡當中, 不過我覺得加在暖清水最好。
淺黃色的液體, 味道有點似果醋般, 微酸也算易入口
DRSLYM01

想有效果的瘦身, 就要依照飲食餐單, 有一星期及二星期選擇, 我選了後者。
其實要一天飲用4-5次 (即是2000ml - 2500ml) 的飲品都頗有難度, 因為我上班平時少喝水。
DRSLYM10

我腸胃問題, 一飲用脫脂奶會感到不適, 只好以其他飲品代替。
而我早餐一向吃差不多種類的食物, 所以對我沒難度~
原味乳酪: 購買希臘原味最低脂的那種, 比起香港其他品牌價錢貴很多, 150g已是$20 ><
而小蘋果我試過買ikea的, 是超甜的, 一分價錢一份貨~
還有穀物早餐
DRSLYM05

餐單中第一、二、最後的第十三、十四天的食物也要非常清淡, 很少澱粉質
要吃淡而無味的灼菜, 加上我是澱粉質女生, 一開始不太適應, 不過想達到效果就要依足指示!!
除了自己買菜煮外, 有次嘗試Starbuck salad, 凍冰冰之餘, 沙律菜還是澀的那種, 要$4x很不值。
DRSLYM04

除了一大枝容量外, 還有每個30ml 膠囊, 輕盈易攜帶。
IMG_8581
DRSLYM02

DrSlym 形纖液當加入清水後, 需一小時內飲完。
題外話: 我購買的Nikko水樽原來容量是錯的, 相差80-100ml~~天啊!
DRSLYM03

不過我發現1L形纖液開封日子長了, 會有白色一塊塊的沉澱片, 較難溶解, 而膠囊有時候也有這問題。 
IMG_8754

老實說沒有100%依照餐單來進行, 因為2星期當然有出外吃飯的時候, 不過盡量吃得清淡點。
DRSLYM06

我也有放肆的時候~~~ ><
那次我吃完芝士三文治後, 有即時游泳3小時當補償!
DRSLYM07

朋友生日的放題也避免不了....
IMG_9556

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理想, 2星期只輕了2磅。比起其他bloggers較為遜色....當然跟我沒依足餐單也有關係
但飲用期間沒有頭暈、口臭的身體不適, 而且吃少了也不易肚餓。因為DrSlym 纖形系統能全天候為腦部補充必需能量 Propantriol 甘油 (葡萄糖前體), 在節食期間為腦部提供適當能量, 使腦部不會發出飢餓信息。當腦部獲得充足能量, 身體就會自行轉換脂肪變成能量方程式提供身體各部份所需 (基本每人燃燒2000卡路里), 達到持續燃燒脂肪而不減少肌肉的效果。
而且完成2星期療程後, 發現胃口細了, 食量比之前的少, 加上體重沒有反彈
DRSLYM08

朋友知道我在減肥, 於是send了關於血型減肥法, 原來我真的要戒掉澱粉質, 粥粉麵飯、甜品喜歡的就不能食! 
除此之外, 我也開始努力做運動, 早前學習游水, 平日的一小時連續步行、假日的行山活動, 希望更有效地減肥。
DRSLYM09

DrSlym website: HK.Slym.me
由現在到11月30號,使用Promotion Code 6Hw5R 就可以有30% Off!


產品由品牌 DrSlym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