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 Hohoho~Merry Clinique!! 率先預覽聖誕禮品套裝 ✩

上星期看見海港城正預備的聖誕裝飾, 轉眼下月就是聖誕節, 時間過得很快~
各大店鋪都推出優惠套裝, 這時候買來送禮或自用都相當化算, 今次就率先預覽Clinique我的喜愛品牌!!
IMG_9578-1

潔膚儀聖誕就推出限量的桃紅色或湖水藍色, 店員說推出幾天湖水藍色已售完。
IMG_9576-1

桃紅色套裝適合乾性至混合性偏乾皮膚人士(Type 1 & 2)使用
湖水藍色套裝適合油性至混合性偏油皮膚人士 (Type 3 & 4) 使用
單買普通潔膚儀已是$890, 現在加多少少錢已買到限量色, 而且還有保護盒, 出外遊行寄倉都沒問題。
sonic1

除了女人貪靚外, 我覺得男士也愈來愈講究儀容, 好cool炭黑色的潔膚儀就好適合追求功能及時尚的男士。
IMG_9582

我相信皇牌3 steps 應該大部份人都用過, 3枝貨size已是 $840, 還有旅行裝size及唇膏筆, 好抵好抵!!
IMG_9583

Moisture surge 也是我很熟識的好物之一, 保濕度一流~
IMG_9581

介紹完部份護膚品set後, 當然不少得化妝品扮靚靚~
這套又是超值!! 有我大愛的beyond perfecting 粉底液, 可當遮瑕使用, 可以看我之前的分享
IMG_9602-1

多色的mini lip gloss 最適合喜歡每天用不同顏色的sis
IMG_9596

party 過後,人需要休息外, 連肌膚需要休息更生。
Turnaround 更新亮采高效精華有效啟動優質的細胞自我更新程序,喚醒暗啞、疲倦的肌膚。
IMG_9580

原來Clinique有body butter, 滋潤得來肌膚又易吸收不會笠, 用後皮膚好滑, 很適合現在乾燥天氣使用。
merryclinique02

當然不少得香水set, Clinique體貼到不同需要的顧客。
merryclinique01

當天也率先試了全新 Moisture Surge Melting Mask Balm 深層特效水嫩修護霜
質地似油分軟膏,塗上肌膚後潤膚油。乾燥天氣我鼻甩皮, 上粉底又卡粉, 即時用此來急救。可用作面部按摩軟膏及 睡眠面膜。
merryclinique03

聖誕約會相當也展示最美的一刻, 所以Clinique 推出Pretty Easy系列, 能夠『快、靚、正』完成眼粧、唇粧及眉形。
全新限量版 Pretty Easy Eye Palette 輕巧迷人眼粧組合 HK$450
主打就是容易掌握的大地色, 還有眼線筆, 打造日與夜兩款妝容so easy!

全新限量版 Pretty Easy Lip Palette 輕巧8色幻變唇彩組合 HK$450
有8種顏色, 而且有4個空格隨意調色, 更加千變萬化~
IMG_9589

全新 Pretty Easy Brow Palette 輕巧塑眉組合 HK$315
輕易打造柔和眉形、定型、highlight等, 依照鏡子的教學3步就完成眉妝。
IMG_9590

今次daidai來當model 示範pretty easy彩妝
1) Moisture Surge Melting Mask Balm 不停打圈按摩全面
2) beyond perfecting 粉底液, daidai 整體皮膚很好, 只是額頭突爆出一粒暗瘡, 已輕易遮蓋到
3) 畫上眉型, Pretty Easy Brow Palette 的眉掃夠幼細, 塑造比眉筆更柔和的眉形
4) Pretty Easy Eye Palette, Andy 教導想化漸變眼影就在塗眼影後, 用掃打斜輕輕向上掃, 當然也視乎眼影的質地。
轉夜妝可以畫上黑色上下內眼線, 雙眼放大又不會太誇張。
5) Pretty Easy Lip Palette, 色調以粉紅至莓色色調, 平易近人, 相當容易配搭。
merryclinique04

全部聖誕禮品套裝都是限量發售, 手快有手慢無~



是次資料由Clinique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Clinique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Clinique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liniquehk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