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真。保濕 ❤ BAKEL 玻尿酸深層保濕精華 ❤ 連眼部都用得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除了不要懶惰去護膚外,其實護膚中有一個step是很重要,亦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少做,就是塗面霜前塗上精華液,因為精華液對於皮膚深層保養會有重要作用。

要保濕的精華成份多數是玻尿酸,而我用過好幾個牌子,有時候塗上面要推一陣子才吸收到,即是代表粒子太大,深層皮膚未必能吸收到。今次我遇到一支暫時最喜歡、最好用的精華~~
IMG_0944

BAKEL JALURONIC DEEP HYDRATION SERUM 30 ml
玻尿酸深層保濕精華
DSC04339

我對於 BAKEL 沒有認識,BAKEL 品牌創始人是義大著名的資深醫藥學及皮膚科研博士 Raffaella Gregoris ,有多年在米蘭大學專門從事皮膚護理及護膚品研發的經驗。 Raffaella Gregoris 曾就讀於久負盛名的義大利博洛尼亞大學,並取得化學和美容護膚專業碩士學位,更在全球著名的皮膚研究實驗室工作,具有豐富的研發經驗,在國際護膚品行業當中,尤其是皮膚抗皺、抗衰老方面的領域取得突破性的卓越成就。 Raffaella Gregoris 以獨特及創新的理念,創立 BAKEL 品牌及多個系列?品,在短短兩年之間,榮獲眾多國際護膚品大獎,深受消費者信任和喜愛。
DSC04340

精華樽身以白色簡約為主,而made in Italy確是信心保證。
DSC04342

含有高濃度的透明玻尿酸,能即時為缺水的肌膚提供高度滋潤,將水分鎖緊,同時補充養分及修補肌膚細胞,收緊毛孔,均勻膚色。
透明啫喱狀,推開質地透薄,但很快被肌膚吸收,手背很乾爽。
bakel01

玻尿酸深層保濕精華適用於 20 歲或以上不同膚質的人士,抗皺效果顯著,可令肌膚即時回復活力,水潤保濕,提升緊緻效果。

在早/晚用於面部,頸部以及眼部肌膚, 配以輕柔按摩加強皮膚吸收。
第一次用已經很有驚喜,因為精華塗上面幾秒已消失了(((即是我塊面太缺水了XD))),肌膚顯得柔軟有彈性,而且眼部、頸部也可以用,實在太方便!
bakel03-1

使用約10天後,肌膚得到高濃度的透明玻尿酸滋潤後,整體膚色少了暗啞,也可改善面頰泛紅的情況,毛孔也收細DD。
bakel02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AKEL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專櫃地址: Harvey Nichols Beauty Hong Kong(Landmark, Pacific Place, The ONE)


網站:http://www.bakel.it/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