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Sudio ❤ 舒適自在無拘束。好音色選擇 ❤ VASA BLÅ 藍芽耳機

不論在家、外出,大多是手機不離身,自己一個人除了facebook、whatapps、ig外,當然也不少得聽音樂、睇片喇~
所以耳機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之一,然而不是隨便一個耳筒就能滿足到我的要求,我很注重音質、設計方面。
sudio06

剛巧之前的耳機不到半年已經相繼壞了handfree及一邊沒有聲,很無奈及不方便,感謝Sudio為我帶來的及時雨!
簡潔的白色長方禮盒捆上紅色絲帶,收到的時候感到自己很受到重視的,還有一個tote bag附送。
DSC04317

因為之前的耳機線太長有點礙事,今次就第一次選擇了VASA BLÅ 藍芽系列,有黑、白、藍、粉紅色選擇。
 sudio07

Sudio 是一個瑞典的品牌,由設計師 MATS WALLSTEN創造出多款耳機系列,還有配合優雅簡約的北歐設計元素。
SUDIO 曾在多個國際級電子展中參展,包括IFA(德國)及CES(美國),當中VASA BLA 嬴得極佳口碑,廣獲「音質超越傳統掛線耳機」、「輕巧及簡約設計與別不同」等好評。
DSC04018

配有4個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迎合不同人的雙耳,超讚!
sudio01

首先一開始當然是充電!購買Sudio Vasa Bla時,每個產品都內附了一條USB電線。可用任何有USB插座的電器充電(譬如電腦)或是連上您的iPhone充電插頭。
第二就是啟動藍芽耳機(每部手機第一次連接)
1. 緊按中間按鈕約七秒將藍芽耳機電源開啟,並且開始搜尋藍信號。按中間按鈕時,請不要放開,因為大概第三秒的時候會先顯示一個藍燈,請繼續緊按,第五秒到七秒時,則會顯示一個藍色以及紅色的閃爍燈,此時,代表正在發送藍芽信號。
2. 進入手機或其他裝置,將藍牙開啟。
3. 在手機藍牙選單中,看到 "Sudio Vasa Bla",選取連接。

緊按耳機中間按鈕約三秒,就是開啟(閃爍藍色燈)及關閉電源(閃爍紅色燈)。
耳機跟手機連上後,iOS手機的右上角會檢視電量。如果耳機開始閃爍紅燈,代表耳機電量低,請盡快充電。充電時,紅色指示燈代表耳機正在充電中,當指示燈轉為藍色代表充電完成。
耳機如果靜置十分鐘並且在沒有連接到任何裝置時,將會自動關閉電源。
sudio02-1

藍芽耳機配有一個精美的真皮收納袋,可儲存及好好保護耳機。
DSC04066


VASA BLÅ 藍芽耳機身重量僅14g,趕著出街的時候,快速充電10分鐘已可。
藍芽4.1版本,10米的接收範圍,有時候在家通話、聽電台節目,也不需要帶著手機。
有了藍芽耳機,可選用任何款式手袋,不再有『有線』的顧慮。
DSC04110

附送的tote bag質地夠厚身、又實用,而且也是簡約,好易襯衫。
sudio03

VASA BLÅ 藍芽耳機簡約的設計,完美展現典雅北歐風格,我選白色是因為跟我平日的衣著及手機很相襯,白色中帶有玫瑰金,簡潔中又不失時尚風格,與我平日常穿的白色衣服很配襯。
sudio04

一個人在cafe閒著時,VASA BLÅ 藍芽耳機是我一個好同伴,配戴舒適,音色細緻且清澈,高中低音也能演繹到。
DSC04284

無論斯文或是戶外look,VASA BLÅ 藍芽耳機也是必備之選!就算帶著跑步也沒問題,因為相當輕巧,而且不容易滑落。
sudio05


除了VASA BLÅ 藍芽系刑,Sudio還有其他耳機選擇。 
sudio08


sudio09

sudio10

款式及價錢可參考Sudio官網 http://www.sudiosweden.com/hk/,而且購買任何耳機,使用優惠代碼「Starki」,均有額外85折,是無限期的。全港免運費,一年保養,而且網上購買更可享退稅優惠20%,比起街外店更為經濟!
例如我這個藍芽耳機原價$850,網上購買退稅後是$680,再用優惠代碼便是$578,以品質外觀來評是好抵買!
Sudio ig: SudioSwede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udio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