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 貼面。不焗促。保濕 ☆ Dr.Prolabo 博研馬胎素面膜

敷mask 我追求有效果保濕、貼面、對皮膚不焗促
紙質或棉質 mask 我會覺得太厚焗住不舒服,常用的jelly質地又會太滑身不夠貼面。
今次體驗韓國來的 Dr.Prolabo博研馬胎素面膜,有咩咁好要介紹俾大家?
DSC08066

我體驗的是藍色補水保濕系列
原料嚴格挑選位於濟州島汉拿山牧場長大的優質馬的胎素蛋白,馬胎素可改善皮膚彈性、皮膚皺紋、黑色素沉澱。
DSC08070

另有紫色的美白、粉紅色的緊膚。
drprolabo05

Dr.Prolabo博研是PROfessional和LABOratory的簡稱。
Dr.Prolabo 博研是韓國美容專家研究製作的護膚品牌,以豐富的經驗和化妝品研究技術,用天然材料製作健康的美容護膚品。
盒外除了韓文,還有英文顯示,一定識用。
DSC08067

一盒有5片,以湖水藍、白色的感覺好舒服夏日
DSC08074

面膜包裝袋好容易撕開,拿起面膜,有白色膠膜相隔,較易取出面膜使用。
採用超纖維水晶面膜紙,高伸縮性,可以緊貼我的面型,而且透氣性高,質感超好~~~具有除皺效果、優秀的附著力補充水分及補充營養。
drprolabo01

DSC08095

10-20 mins就拿走面膜,面上作有不少的精華,要面上打圈幫助肌膚吸收。
而用後即時看到亮白,膚色均勻不少。
drprolabo02


drprolabo03

整體Dr.Prolabo博研馬胎素面膜真的不錯,做到我想要求的東西。
不過面膜有點小,未能好好照顧到全面,只怪我面長XD
drprolabo04


Dr.Prolabo網站: http://www.drprolabo.com.hk


是次產品由Dr.Prolabo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好感謝品牌送出面膜給大家體驗~詳情可以到我fanpage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