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為夏天準備。顛覆脫毛 MediLASE TOTAL SOLUTION

大腿脫毛工程已去到尾聲,第6次來到MediLASE (朗豪坊店),今次見到最新的代言人 Janice Man,顛覆脫毛領域,MediLASE TOTAL SOLUTION,4大脫毛科技突破,徹底解決惱人毛髮問題,為自己選擇最好。
18011121_1426911153996807_3638492338318715302_n

朗豪坊分店真係好大~~要不是光學治療師帶我去房間,應該很容易迷路XD
左邊房間顯示屏會有客人的名字,房間內的大屏幕也有我每次的脫毛紀錄、度數給光學治療師參考。
89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其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脫毛效果。其中一個因由是他們採用最大機頭好。24mm。原本 MediLASE 都有小療程機頭, 由 12mm 起,但就很少會用,因為MediLASE 深信醫實證--- 機頭愈大,能量愈能深入毛囊深處 (DERMES只用12mm)
醫學証實755nm比810nm波長的激光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為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更快達至永久脫毛。
每次脫毛療程都不會有痛楚,因為放射機頭內置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噴出-20度冷凍劑抵銷表面皮膚激光熱能,而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之後會為皮膚塗上保濕就完成。
完成療程之後不要穿緊身衣服、戶外活動、高溫yoga等
83

大腿的毛毛其實經過2-3次療程已有大部份不再生長,經過6次療程後大腿更是白雪雪好滑溜,不過記得每天早晚塗保濕產品更為有效。
medilasefinal01

夏天短褲仔show長腿又是時候~~~
激光脫毛小貼士:激光脫毛為高熱能的醫學美容療程,大家進行脫毛前一定要先確保自己皮膚適合做激光。否則後果會很嚴重的。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到 MediLASE 做一個 PRO-Test 醫學級別激光反應評估,由以下四步為你度身訂造一個脫毛完全方案。費用全免,有興趣可 click : http://goo.gl/qgf241PRO-Test
醫學級別激光反應評估包括:
1。Clinical Department 醫學級別健康狀況分析並非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適合做激光脫毛療程如正在服用感光藥物或營養補充品,都可能導致灼傷甚或過敏,嚴重的會留下疤痕詳細了解健康狀況,旨在保障安全問卷是根據世界醫學健康分析報告作標準,專業可信賴
2。醫學證實全球 NO.1 『4 合 1』激光反應測試並非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適合做激光脫毛療程,如剛進行日光浴,Sauna,果酸換膚等,都不適宜進行激光脫毛不同的膚質亦可能對激光有不同反應於原位進行『4 合 1』激光反應測試,可安全並全面了解皮膚狀態,再決定是否繼續進行療程
3。專業皮膚毛髮『日光反應評估』醫學證實 755nm 激光波長為最適合亞洲人皮膚作最有效脫毛的頻譜但每個人的皮膚及毛髮顏色均各有偏差,必須透徹了解深淺度,定制個人化激光脫毛能量指數,達致最高安全標準效果
4。定制個人專屬『完全脫毛方案』Total Solution光學治療師根據上述醫學國際標準作出科學化評估,以定制個人專屬『完全脫毛方案』包括療程前後護理,能量度數等,承諾提供徹底解決毛髮問題
如果療程無效*, 承諾 100%退款 (Total Promise)
DSC_4489


MediLASE Facebook: here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MediLASE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