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聖誕禮物推介。MARY KAY 化妝掃套裝

未夠一個月就到聖誕節了~~諗定送咩聖誕禮物俾好友或者party抽獎禮物呢?
如果未的話,我有個好提議!化妝掃套裝夠實用~
marykaybrush01


MARY KARY 推介全新 ESSENTIAL BRUSH COLLECTION 美妝大師化妝掃套裝
化妝袋是黑色型格及輕巧的那種
marykaybrush02


套裝包括 5 支必備且不同功能的優質化妝掃,中間更有分格位。
marykaybrush03


全套化妝掃的掃毛均由優質纖維毛製成,完美結合人造纖維毛的結實富彈性和天然動物毛的柔滑,觸感柔軟不刺激肌膚,可配合任何粉狀、膏狀和液體彩妝品使用,呈現自然、完美的妝感。
掃毛濃密富彈性,抓粉力強,輕易均勻著色。
優質纖維掃毛可配合任何粉狀、霜狀和液體彩妝品使用。
marykaybrush04


蜜粉掃 All-Over Powder Brush:圓球頂頭設計,掃毛鬆軟,抓粉力強,能沾取適量碎粉或修容粉並均勻地掃在面上,適合掃大範圍面積。
蜜粉掃形狀似大波波毛球,毛質舒適,可以均勻掃在面之餘,用粉量較少。
marykaybrush07


斜角眼窩掃 Eye Crease Brush:斜角掃頭特別適用於眼角、眼皮摺痕及眼窩線位置,能輕易細緻地畫出專業級的深邃眼窩,提升眼瞼立體度
全方位眼影掃 All-Over Eye Shadow Brush:呈弧形的扁平掃頭能切合眼窩的自然弧度,輕易掃出均勻著色的眼影,特別適用於大範圍眼瞼,方便推鬆或融合眼影色彩,塑造自然的眼妝效果
暈染眼影掃 Eye Smudger Brush:密集的掃毛、呈錐形的設計,有助於貼近睫毛根部暈染眼線營造煙燻眼妝,同時方便你針對難以觸及的範圍打造細緻效果。
marykaybrush05


毛質舒服,而且不會甩毛,掃頭大小剛好,輕易掃出眼影。
marykaybrush06


胭脂掃Cheek Brush:特別的三合一掃頭形狀設計,一枝輕易地搞定胭脂、修容和光影。
掃頭形狀幾特別,打斜掃角度剛好,而且更可以打光影、陰影,一掃3用~~
marykaybrush08



一set化妝掃 $500,毛質柔滑又有彈性,化妝用佢好舒服,除了粉狀化妝品,連膏狀和液體彩妝品也可使用,送禮自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marykaybrush09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