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Boom Hair Salon ♥ Paimore 直療+梨花頭 ♥ 立體直髮同時修護

想把頭髮又直又靚,加埋內彎梨花頭~負離子?已經out喇,我n年前做過,好僵硬死直外,而且好傷頭髮,髮尾好易變左鐵線,有時仲燶左咁!
科技進步了,Paimore 直療+梨花頭是現在的首選~等我帶大家了解下!
boomhair01


今次來位於旺角的Boom Hair Salon,店子簡約潔淨,有女生最喜歡的花花、火烈鳥裝飾。
Paimore 直療是改善負離子弊病,把美容護理概念引入直髮過程中,髮質結構重組既同時進行髮質修復提昇。
透過熱療方式導入髮絲,把膠原蛋白復合物深層導入秀髮,直療過後髮絲永久定型,髮質永久變得柔軟、輕身、自然。
boomhair02



Step 1:深層清潔,清除頭髮內外的雜質 
Step 2:電前護理(APT)-APT係一種大豆蛋白精華,幫頭髮打底,令頭髮變得強韌。
Step 3:塗Paimore 軟化劑,要視乎頭髮的質地來使用各程度(如輕身,重身)修護軟化劑。
Step 4:頭髮軟化好後就洗頭,再做一個有有蛋白質成份瞬間修護焗油。
這時候已感覺到頭髮比之前順滑了及輕柔不少
Step 5:吹乾頭髮,夾直頭髮
boomhair03


Step 6:用電髮芯卷內彎,Paimore電髮芯有保護頭髮既功能,電髮芯加熱後,不會令頭髮太乾,保持頭髮內既水份。
Step 7:塗上定型劑,再加粉紅色小髮卷定型
boomhair04


做完Paimore 直療+梨花頭,髮型是好立體、自然的直,不會太生硬,髮絲頓時順滑了不少,修補好多毛燥開叉問題,連個頭都覺得輕左咁!
boomhair05


但我的髮尾開叉問題幾嚴重,所以已盡力做了內彎~比其他人的效果不算太明顯。
boomhair06


現在打理頭髮方便了不少,只要在洗髮後,吹頭時將髮尾用手或梳子向內拗,吹乾後好快定型成內彎,不會像之前的髮尾亂糟糟。
boomhair07


Boom Hair Salon
旺角弼街61號1樓
Whatapps 64655338 or ig inbox https://www.instagram.com/boom.hair.salon/?hl=en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